[穿搭] 用甜美的粉色穿搭面對秋老虎~一起當溫柔氣質的輕熟女吧!

1 / 1
  雖已進入秋天,再兩週就是中秋節了,但白天氣溫還是很高,好像還在過夏天啊,實在穿不住長袖和外套;秋裝雖然漂亮,卻讓人意興闌珊。每年秋天都大流行的大地色在這麼炎熱的時節還不想穿嗎?夏天大熱門的紫色和藍色已經穿膩了嗎?不如,來複習一下春天最in的粉色吧!粉色是不論那個季節穿都不會出錯並深受喜愛的顏色,就讓我們用甜美的粉色穿搭面對秋老虎~一起當溫柔氣質的輕熟女吧! 

粉色穿搭1:粉色暈染長裙

  粉色長裙是很基本的單品,今年出了許多水墨、暈染款,和以往的碎花款不同,多了些沉穩、溫婉,穿上就有滿滿的仙氣,氣質滿分,特別適合甜姐兒女孩,也很適合輕熟女和上班族。
  搭配合身一字上衣能展現身材的優點,再用A字長裙遮住下半身讓人在意的肉肉,就完成氣質甜美的穿搭了~因為那天要走很多路才選小白鞋,如果想讓甜美風穿搭更完整,建議搭配涼鞋 / 跟鞋喔!

粉色穿搭2:粉色針織衫、包包、跟鞋

   生日跟家人吃大餐,所以精心打扮了一番~粉色兩件式上衣是由細肩帶背心和針織外套組成的,背心合身、外套短版營造好比例;外套袖口和下襬的木耳邊可愛而甜美。搭配杏底紅花的碎花長裙,讓穿搭更加浪漫。
  選擇同為淡粉色的皮質小方包和尖頭跟鞋,讓色調和諧,同時增加洗鍊感。這樣的穿搭很適合輕熟女~約會和正式場合都可以穿喔:)

粉色穿搭3:粉紫長洋裝

  粉色洋裝很常見,粉紫色洋裝就不多見了吧?剛看到這件洋裝時有點接受不了,覺得顏色有點深、不好駕馭,沒想到試穿後立刻被收服~好特別的粉紫色,越看越有韻味了呢!
  大V領能修飾臉部線條;縮腰+高腰能做出腰身和高挑好比例;公主袖+鏤空蛋糕裙很甜美;五分傘袖將掰掰肉完全藏住~版型超棒!長度夠、厚雪紡材質走動時裙襬搖搖的好飄逸,不但溫柔婉約,同時凸顯高挑氣勢,很適合高個兒女生:)

粉色穿搭4:粉色襯衫

  假日帶孩子出門騎車車~追小孩就無法穿長裙、洋裝啦,穿上好活動的男友褲,軟料+輕薄材質的男友褲不悶熱,很適合秋季炎熱的午後,缺點是容易顯得沒精神,所以搭配挺感襯衫來做出幹練感。
  為了好走而選擇帆布鞋,但顧及比例,選了厚底款的,能偷偷長高5公分XD  為了帶孩子的水壺和防蚊液,背了大托特包,包包和帆布鞋很搭,也讓穿搭更顯休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甜美的粉色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粉色穿搭 #輕熟女 #輕熟女穿搭 #粉色 #溫柔穿搭 #氣質穿搭 #媽媽穿搭 #長裙穿搭 #長洋裝 #襯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