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3夏天就該這樣穿!Top10吊帶長裙穿搭技巧+單品推薦,顯瘦又顯高穿搭教學!

1 / 1
  每年夏天的不敗單品就是吊帶長裙呀,經典的設計百看不厭,清涼又舒適、一套就能出門,還顯高顯瘦,又能讓女孩們顯得清新甜美,是絕對必買的款式!今天就來盤點10款夏天必備的Top10吊帶長裙,從經典不敗的牛仔吊帶裙到變化款的V字吊帶長裙、細肩帶吊帶長裙、腰封吊帶長裙都有~2023夏天必買的單品和吊帶長裙穿搭技巧通通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1:

  牛仔吊帶長裙是經典的款式,但這款做了點變化,它沒有做釦環,肩帶是固定在裙子上的~也因為如此,它比一般的吊帶長裙多了點成熟氣息,也更有女人味!

  保留牛仔吊帶長裙的口袋+排釦設計,很有休閒感也很有精神,腰間的蝴蝶結綁帶可以繫出腰身,同時帶出可愛女孩感;蛋糕裙襬是這兩年流行的設計,讓人更加甜美。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2:

  這款是在經典中做出跳脫的一款~用米色牛仔布製成牛仔吊帶長裙,裙擺拼接白紗,造型獨特~保有牛仔吊帶長裙的減齡俏皮,又有紗裙的仙氣。超長版+傘襬裙身充滿氣勢,一上架就衝上熱銷TOP 1的寶座,持續熱賣!

  上身是合身剪裁,下身是A字裙襬,能修飾亞洲女孩最在意的肉肉下半身,將肉肉的臀部、馬鞍肉、O字腿等問題通通解決,超藏肉!版型優異,即使是米白色也完全不顯胖!顯瘦又顯高、可愛又甜美,是必買的款式!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3:

  這款也是牛仔吊帶長裙,但不是經典款式,上半身是像西裝背心的設計:大V字設計非常特別,充滿女人味,又能修飾臉型;寬版吊帶能修飾肩膀,又能遮住肚肚,是小小心機;後腰有鬆緊帶,能自然地做出腰身~緊歸緊,但讓無腰人擁有腰身讓我感動啊!中排釦有視覺集中的作用,又能幫助穿脫;裙襬用料很足、布料很挺,製造出自然的波浪感,很漂亮!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4:

  這款跟上一款很像,只是材質、顏色不同。大V領能修飾臉型和肩寬;上身的布料不多,無論搭配T-SHIRT或背心都清涼舒適,很適合夏天,而且不限制身形;後縮腰能帶出腰身,讓腰線更明顯;中排釦讓洋裝更有個性。

  粉膚色非常甜美,穿上就有好氣色,也很有鄰家女孩感;肩帶有釦子可調長度,我沒有放到最長,長度約到小腿肚下方,比例很好;斜紋布材質,料子很挺很修身~是很棒的洋裝,買到它超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5:

  這款吊帶長裙非常特別,是少見的拼接款!無論是格紋西裝布x細緻花蕾絲的異材質還是灰色細格x深藍色的撞色設計都很新鮮,看似不搭嘎,配在一起卻那麼融洽。細肩帶+大翻領很修飾臉型,大大的V領超性感>///< 雙排釦有風衣的正式感,讓人更優雅知性,同時能讓視覺集中,達到顯瘦的效果;蝴蝶結綁帶強調腰身,也讓人更加甜美:)

  裙襬夠寬,平時不太會曝光,但釦子較高,只到髖骨附近,坐下或抬腿時容易曝光,要穿安全褲才保險喔。想走優雅路線時就像平時那樣穿就行了,喜歡小性感的話就把下襬稍微拉開、露個腿吧XD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6:

  這款是兩件式的喔,白色棉T+粉色吊帶長裙的SET超划算,分開穿或一起穿都好看,當然要買呀。吊帶+大方領很修飾臉型;上半身合身、下半身傘襬設計很顯瘦;背後的蝴蝶結不但能調整胸圍,也是這件洋裝的精髓所在,讓它更甜美可愛!後腰的縮緊帶彈性很大,能帶出腰身!

  我手臂肉肉比較多,所以搭配棉T來修飾(帶孩子去動物園玩,為了久走,選了小白鞋來穿,搭成休閒風也不錯),纖瘦的女孩可以搭小背心+涼鞋走微辣路線,夏天穿也很涼:)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7:

  細肩帶吊帶長裙也是夏天必買的款式~尤其是黑白格紋款,耐看又實穿,簡單一套就有型,怎麼能錯過呢!我超愛它的桃心領,領子雖低但不會太露;雖然是蛋糕設計卻不顯胖,因為上半身很合身,又是高腰+大傘襬~能顯胸、顯高,又能藏小腹、藏屁屁、藏馬鞍肉~超厲害的啊,大推薦!

  如果擔心露手臂的話就搭件罩衫吧,搭配針織罩衫或今年流行的襯衫式罩衫都不錯!搭小白鞋+托特包走休閒風或搭涼鞋+小方包走清甜風都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8:

  這款也是兩件式的,是細肩帶背心+吊帶長裙的SET,很超值!帶點霧灰的淺紫色好有氣質,顏色不會太甜膩,很耐看。立體星星壓紋質感很好,也讓整體可愛了起來。

  大圓領很修飾臉型;腰部綁繩可以抽緊、在左右兩側打蝴蝶結,是很特別的設計~也是我愛它的主因。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9:

  又是一款獨特的吊帶長裙~花苞+腰封很有造型感,能讓胸部up up,又能做出腰身;下襬是傘狀的,加上直壓褶造型,非常顯瘦;高腰設計顯腿長~是很厲害的設計!雪紡材質涼涼滑滑,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白T+粉色吊帶長裙搭配小白鞋能帶出好氣色,很有鄰家女孩感:)

吊帶長裙穿搭技巧10:

  這款和上面是同款的,只是圖案不同~多了點率性感,也多了點俏皮。 雪紡紗材質觸感柔軟涼爽,夏天穿也很OK;黑底+白點點圖案經典,不退流行,而且很顯瘦,也是厲害的設計。

  吊帶長裙原本就很有浪漫氣息了,又有花苞腰封+蝴蝶結綁帶設計,更加甜美了!搭配黑色針織衫,增添氣質感;配件選擇休閒鞋和托特包,帶出率性風。鞋子也有小心機呢~它是厚底鞋,看起來跟平常的款式差不多,但穿上就能偷偷長高4公分XD

  今天的Top10吊帶長裙穿搭技巧+單品推薦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吊帶長裙穿搭 #吊帶洋裝 #吊帶裙 #吊帶長裙 #吊帶洋裝穿搭 #吊帶裙穿搭 #洋裝穿搭 #顯瘦穿搭 #穿搭技巧 #夏天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