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夏末秋初的碎花穿搭~一起用美美的碎花單品來迎接秋天吧!

1 / 1
  轉眼就進入秋天啦!雖然氣溫還高得嚇人,但進入初秋,各大品牌和網拍店家都在出秋裝了。這麼熱的天實在無法穿長袖啊,雜誌和品牌Fashion show的秋裝穿搭示範也無法拿來參考,容易讓人失去靈感,不知該穿什麼好?  
  把春夏最常穿的單品拿出來重複穿搭是最簡單的做法,春天和秋天的流行風格相似,材質和厚度也相近~就將春末夏初買的短袖碎花上衣、碎花洋裝、碎花裙、碎花寬褲拿出來穿吧~不但有初秋感,也不會被熱暈。夏末秋初,季節交替,一起做碎花穿搭,用美美的碎花單品來迎接秋天吧! 

碎花穿搭 1:碎花一字領上衣

  一字領上衣是女孩們都喜愛的單品吧!選擇淺杏底x咖色碎花的一字領上衣,搭配杏色寬褲,就能做出夏末初秋的清爽穿搭了。上衣露出肌膚的份量夠多,寬褲又通風,絕對涼爽!無論是視覺或體感都清涼無比。

  上衣和寬褲都充滿了女孩氣息,料子也偏軟,所以小物要選擇硬挺的皮革包包和涼鞋,一方面統一秀氣風格,一方面做出收斂感,讓穿搭更俐落。

碎花穿搭 2:黑色碎花寬褲

  碎花寬褲是一年四季都可穿的實搭單品,也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產後媽咪的好朋友。想遮肉顯瘦,當然要買黑色啊~這款碎花寬褲顯瘦度絕佳,看似是裙子,其實是褲子喔~擁有A字裙的超高修飾度,同時擁有褲子的舒適度和好活動的特性,必買推薦!

  要參加父親節聚會,所以穿得端莊些~搭配荷葉袖雪紡紗上衣,再搭秀氣的小方包~因為要追小孩,所以選了好走的小白鞋,就完成屬於輕熟媽咪的碎花穿搭啦。

碎花穿搭 3:杏色碎花寬褲

  這件寬褲和上一件是同款不同色~因為版型太棒、花色又美,忍不住包色啦XD  杏底粉花配色柔美,非常浪漫!

  短版上衣雖是大寬版的,但非常短,搭長版寬褲就能做出長腿好比例;粉底白字上衣x杏底粉花寬褲色調和諧,溫柔又甜美。包包和涼鞋就選擇和寬褲底色相同的杏色,統一色調,讓視覺更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碎花穿搭 4:碎花襯衫

  已近中元啦,早晚都有涼意了,雖然白天還是很熱,但我的內心已經迫不及待迎接秋天了!拿出我最喜歡的大地色單品~暈染襯衫是杏底x咖色暈染碎花的,淺淺的配色很有氣質、透膚的輕薄材質很涼爽,搭配和第一套相同的杏色寬褲,透氣又舒服。

  鞋子選了和褲子同色的扭結涼鞋,讓腿看起來更修長;扭結造型和襯衫下綁帶相呼應。為了不要讓整體色調太過平淡,包包選擇稍深的焦糖色,除了能讓視覺更跳,流蘇配飾也很有秋季感。 

碎花穿搭 5:碎花洋裝

  秋天就是要穿大地色啊~奶茶色已經不夠表達我的迫切了,就穿咖啡色的碎花洋裝吧XD  這款版型超好~交疊V領能露出鎖骨,又能修飾臉型;腰部的側綁帶可以綁蝴蝶結、做出腰身;A字下襬能藏小腹、屁屁和大腿~簡直是身材救星啊!

  淺咖色的碎花洋裝很Lady,但季節感還是欠缺了些,所以派出咖啡色流蘇包和樂福鞋,帶出秋季感,同時讓輕熟媽咪的氣質更加完備:)

碎花穿搭 6:碎花長裙

  碎花長裙也是夏秋的必備單品~和春夏不同的是,夏秋的碎花可以選擇花朵和樹葉較大、色澤較濃郁的款式,會更有季節感。如果說春夏代表欣欣向榮,顏色多半會選擇粉嫩的馬卡龍色調,那夏秋則代表豐收冬藏,顏色會偏向成熟的暗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底+大花朵、大片樹葉的不規則長裙,不但能展現氣勢,A字裙襬也能將肉肉遮好遮滿,讓人安心;搭配流行的下扭結短版上衣就能做出高挑好比例!再用草編包和淺咖啡色扭結拖鞋來讓穿搭更有清爽感。

  今天的夏末秋初碎花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碎花穿搭 #初秋穿搭 #夏末穿搭 #秋天穿搭 #夏天穿搭 #寬褲穿搭 #襯衫穿搭 #短洋裝穿搭 #一字領穿搭 #媽媽穿搭 #休閒穿搭 #氣質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