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式穿搭|不專業の偽日式【上課、出遊、運動、採訪】日常打扮+髮型穿搭

1 / 1
大學不用穿制服上課的日子讓我們常常煩惱每天的穿搭,好的打扮除了讓自己賞心悅目,也會讓自己忙碌的一整天都有美美的儀式感。身為雙主修爆肝女大生的我,其實也很懶得去鑽研穿搭技巧,常常在累一整天之後,洗澡前蹲衣櫃前面想隨便拿件覺得好看的衣服亂搭(我真的超愛亂搭),而且完全沒在看天氣穿衣服>髮型大概是我在打扮裡佔很重要的部分,因為我頭髮超級多,又很蓬,造就我每天都會綁不一樣的花樣來彌補不優質ㄉ頭髮。⚠這整篇都是不專業的穿搭打扮,不介意的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長裙系列

先看讓女孩看起來華麗又夢幻浪漫紗裙ღゝ◡╹)ノ♡

很喜歡紗裙飄飄ㄉ感覺,穿去海邊的時候被海風吹起來飆揚的感覺真滴讚!紗裙有時我會搭配餅乾鞋(卡其色餅乾鞋是大愛!),想要有點復古風感覺的時候可以穿皮鞋然後配可愛的高筒襪,髮型也可以綁符合浪漫風的半丸子頭(。・ω・。)ノ♡

再來是冬季長裙穿搭,左邊的長裙我很喜歡配蓓蕾帽(蓓蕾配低魚骨辮很讚),還有泰迪毛外套!!!!

右邊的裙子在裙襬有斜邊設計牛仔色白藍相間的條紋我覺得很適合配白色上衣跟牛仔刷破外套~

黑白色系

我很喜歡黑色的東東,包括衣服,除了顯瘦以外,黑色的東西讓我覺得很有質感(雖然我怕黑),從中下一字領那張的圖片說明應該可以感覺得出我有多懶吧(⁎⁍̴̛ᴗ⁍̴̛⁎) ,明明住學校宿舍換衣服超方便!

雖然很喜歡黑色單品,那種帥氣風格的調調,但在朋友的眼裡帥氣好像跟我格格不入(☍﹏⁰)

黑白配的點綴也蠻不錯的~白色衣服也很配墨綠扭結感髮箍(可以壓我蓬蓬的頭髮),右上那件黑色的是雪坊感透膚衫,它配裙子或褲子都百搭♡ඩ⌔ඩ♡

吊帶兩件式

吊帶裙吊帶褲榮登懶人救星,其實不管怎樣亂配都不太會踩雷>領子或可以綁結襯衫薄紗之類的,可以跟吊帶的風格不一樣的搭法(正式vs可愛風)。

另外吊帶系列我覺得很適合配包包丸子頭的髮型!雙低魚骨辮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訪穿搭

這款算是比較正式的風格(好像也沒有多正式),很喜歡大地色系的配件,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中上那張的上衣不管配短裙紮進去還是配吊帶裙都很好看(吊帶兩件式左上那張)。

中下那張西裝外套裡面穿的是愛迪達短版運動背心,沒錯我又耍懶ㄌ,反正看起來算是正式,採訪完去健身房運動直接脫掉那件外套就秒變運動穿搭惹ɷ◡ɷ

短裙系

左下的鞋子…你沒看錯!就是拖鞋哈哈哈哈,有時候很懶超愛穿拖鞋上課。

右上的整體打扮都是大地色系!!除了墨鏡、上衣、鞋子、包包以外,其實連我綁頭髮的繩子都是用咖啡色的(*≧∀≦*)

左上是蠟筆小新襪,然後皮裙配蓬蓬的綁帶衣o(〃'▽'〃)o

寬褲潮流

丹寧風

一些零碎的日常穿搭

下篇預告

為什麼相處這麼難?來測測戀愛中的你是否有恐懼型依戀!教你如何好好愛

About 薇 Vivi

嗨!大家好我是薇Vivi,想在這不那麼溫柔的世界裡,寫出溫暖的文字。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往後會持續更新不同類型及多面向的內容。
喜歡的話幫我點顆愛心給我鼓勵呦~也可以追蹤我個人ig,看更多我的精彩搞笑生活,歡迎私訊聊聊!>Instagram:薇(@jxwei.9_14)

看更多薇日常∇

#日常穿搭 #穿搭 #日系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