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

1 / 2

撰文編輯/Karen W.

冷冷冬天總覺得嘴饞?還是減肥老是感覺沒吃飽?

時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意志力,結果下場通常是不小心圓了一圈或是怎麼都瘦不了!

別煩惱了!今天Karen就要來分享一下 #低卡宵夜 讓妳吃進去也少負擔!

🔗延伸閱讀🔗 Karen真實減肥的心酸血淚分享! #成功經驗投稿 #勵志 #正能量

 #低卡 #宵夜  

 #牛蕃茄

牛蕃茄是非常普遍極廣泛被使用在任何料理中的食材,生吃熟吃都十分常見。

蕃茄更含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茄紅素、膳食纖維!

牛蕃茄的熱量更是低低低,100克只有15-20大卡,吃多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 #宵夜 

 #水煮蛋

水煮蛋一顆約50大卡,小小一顆更是有滿滿的營養,可是著名的「全營養食物」

蛋黃可以提升血液循環幫助代謝內臟脂肪,而蛋白對於增加肌肉量更是完美的食材!

重點是!吃水煮蛋不僅飽足感十足,更可以滿足人體所需營養素呢! 

當然,雞蛋攝取還是以水煮的方式為佳,才能避免增加過多的油脂或鹽份。

 #低卡 #宵夜 

 #白豆腐 #黑豆腐

要說什麼食物是”高蛋白、低卡、營養、富飽足感?”

是的!就是”豆腐”啦!

豆腐是優質植物性蛋白,可以保持人體肌肉製造及運作,同時抑制脂肪堆積。

同時大豆富含膳食纖維、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可以改善代謝,大豆蛋白也能改善腸道環境,也會讓人較不感到飢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卡 #宵夜

 #小黃瓜

小黃瓜向來有「減肥神器」之稱。

100公克的小黃瓜,熱量僅16大卡,小黃瓜水份高、熱量低,含有豐富的鉀,可以促進代謝體內廢物和鹽分,最特別的是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小黃瓜內的纖維質與高水分能促進體內環保與腸道蠕動,脂肪就不容易堆積。

吃小黃瓜時,千萬不要削皮,因為小黃瓜皮中含有異槲皮苷,有利尿及輔助降血壓的功效。

嘴饞不可怕,怕的是吃錯!

以上都是 #低熱量 #高飽足 的好食材,餓了就吃吧!

養成選擇食物的好習慣也是減肥或體重管理的秘訣唷!

🧚🏻‍♀️跟著Karen調養生息🧚🏻‍♀️

🔗延伸閱讀🔗空虛的胃就靠這些食物來滿足! #低卡宵夜 盤點!讓妳吃宵夜少負擔!「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這是一個137Kg-53kg蛻變的心路歷程,減肥的心酸血淚分享!  #成功經驗投稿 #勵志 #正能量

🔗延伸閱讀🔗邁入輕熟階段,膠原蛋白流失不要怕!一起用「吃」的補回來!

🔗延伸閱讀🔗Hey!想保持年輕?請跟它們保持距離!

🔗延伸閱讀🔗快跟著一起吃起來!一起越吃越年輕、一起越吃越有活力!

🔗延伸閱讀🔗下肢水腫好惱人!到底為什麼?

🔗延伸閱讀🔗下肢水腫遠離我!還我一雙筷子腿!

🔗延伸閱讀🔗水腫不要來!解決水腫小技巧!

🔗延伸閱讀🔗關於便秘問題大解析-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關於便秘問題大解析-下

🔗延伸閱讀🔗宿便掰掰!輕纖5日菜單!

🔗延伸閱讀🔗生活是該減點糖-上

🔗延伸閱讀🔗生活是該減點糖-下

🔗延伸閱讀🔗教你用吃的吃出水嫩肌

🔗延伸閱讀🔗吃吃吃!邊吃邊抗老!

🔗延伸閱讀🔗養護頭髮也需要好營養

🔗延伸閱讀🔗頭皮是第二張臉,保養也別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冰友啊!這些水果別亂吃!水果禁忌吃法

🔗延伸閱讀🔗吃這些可以告別夏日疲勞😪

🔗延伸閱讀🔗一起「吃」出好活力!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