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去「B.P.Y220桃園中壢店普拉提中心」運動課程體驗推薦 皮拉提斯器械 女性健身體態雕塑好選擇

1 / 1

撰文編輯 KarenW.

好吧,終於輪到我了!

是說大家看老🐸運動會不會有一點膩了~

來!這一次換我被B.P.Y220老師特訓給大家看!

其實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前可是一個超愛運動的女子耶,不是我要推托,但我真的是一個被疫情耽誤的運動女子😂

對啦 對啦,我就是從疫情開始之後有時間只想睡覺懶惰女人,然後現在在找一大堆藉口,可以嗎?

這一次真的時隔許久的皮拉提斯,在這堂體驗課之前其實我蠻期待的,因為之前就是有做過瑜伽或者是空中瑜伽也有做過芭蕾提斯,器械式的皮拉提斯真的是第一次。而且看到大多身材超優的明星都在做,能不期待嗎大家,就算做了也沒辦法變成她們至少體態也會變美吧!

B.P.Y220桃園中壢店

位於桃園中壢的中央西路二段上,確切位置就在中壢高中對面,中壢的朋友應該知道就在中央西路跟三光路交叉口,樓下就是85度C位置其實蠻好找的,而且這個附近停車場也蠻多的停車位很好找。交通上也很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P.Y220在網路上,本來就已經很有名了,是器械式皮拉提斯中心,在這裡教練會利用各種不一樣的器械來協助學員完成皮拉提斯的動作。

器械式皮拉提斯有個好處就是如果不常運動的朋友,或是平衡感比較不好的朋友,有器械是的輔助可以讓核心更加穩定,也可以讓動作比較好上手,在學習的時候會更容易進入狀況~

這一次來B.P.Y220桃園中壢店上體驗課,順便來幫大家探路,從電梯上來八樓之後就可以看到接待的大廳是非常的簡約時尚,在這裡都是要脫鞋行動,這應該很好理解,應該沒有人上皮拉提斯課會穿鞋的吧😂

第一次來的朋友在換完鞋之後,老師會帶著熟悉一下環境,像是更衣室廁所置物櫃等等⋯可以看得出來B.P.Y220桃園中壢店在環境的維護上非常的認真,所以可以感覺到在這裡連空氣都是香的!

-

在B.P.Y220桃園中壢店八樓可以看得到有非常多的器械,空間非常的寬廣舒適,整個米白色的色調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我覺得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長大後審美觀會改變,就是覺得簡簡單單的感覺很舒服~

-

對了,老師有跟我們說樓上九樓也是上課的空間,這一次也幫大家一起踩點,樓上的空間跟八樓有所不同,一樣是非常的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P.Y220桃園中壢店九樓空間是粉紅色為主調,所以感受起來會多了很多青春洋溢的氣息,我是認真的真的感覺整個空氣變得更年輕,請原諒阿姨的胡言亂語😂

-

-

接著我們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會先帶著做一些熱身的動作,主要是讓身體的肌肉可以更容易伸展,同時喚起一些肌肉的記憶,讓後面的動作可以更流暢~

這一次我們大多數的動作都是在核心床上面完成,核心床的用途在器械是皮拉提斯裡面是最廣泛的,也是最常見的器械。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核心床是藉由滑板、彈簧、拉索、繩帶等結構組成,可以通過調節彈簧的阻力來提高和降低動作難度。可以針對不同人群設計不同訓練方法,是傳統墊上彼拉提斯做不到的!

-

-

-

就像我剛剛所說的有器械的輔助之下,可以讓平常不容易做到的動作多了一股助力~

所以我覺得器械式的輔助在很吃柔軟度的皮拉提斯運動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當然,這次核心床的動作真的佔了大部分,包含熱身跟運動其實都可以在這裡做完成,我在想搞不好拉筋也可以在這裡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B.P.Y220桃園中壢店訓練的時候是體驗一對一的課程,老師就會非常的專注在我在做動作時發力點對不對或者是動作準不準確,實在話這就是為什麼我非常推薦也非常喜歡上一對一的課程。

因為老師會非常專注在我身上,然後也可以適時地發現問題在哪裡,並且準確地調整動作的難易度,讓我可以順利把動作完成!

在運動當中當然運動量很重要,能不能夠順利地把動作完成對於自信心也相對必要的。

因為有自信心才能更喜歡上運動這件事,而不是為了運動而運動,因為這樣很容易會沒有動力持之以恆~

在課程的中間老師也會了解平常我們運動的習慣或者是之前運動大概都是走什麼樣類型的運動,在體驗的時候老師會盡可能的讓我體驗到最多的器材跟動作,這一點真的讓人家感覺非常的棒,就是很認真的想要讓來這裡體驗的每一個人感覺到器械式皮拉提斯的美好!

所以這一次單堂體驗課程的經驗,讓我覺得非常的推薦,我認真覺得好像有一種運動的小火苗被燃起了😂

在文末的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B.P.Y220桃園中壢店目前的器械有哪些,器械的圖片跟資訊都是來自於B.P.Y220桃園中壢店粉絲專頁,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追蹤起來,什麼時候運動都是最好的開始!

📍B.P.Y220桃園中壢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32046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81號8樓

營業時間:09:00~22:00

📍官網: https://www.bpy220.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B-P-Y-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