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店暗黑風拳擊健身運動 B-MONSTER 。有效燃脂。舒壓推薦。首次體驗45分鐘燃燒449大卡。

1 / 1

運動是一件很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

需要天氣晴朗、需要健身房位在公司和住家一線之上、需要在被公司煩累後還有餘力的身體,以上應該是大多想運動的上班族的心聲。

最後唯一堅持去健身房的原因,只有不想白白浪費健身房月費而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很適合腦累心累上班族的舒壓運動,不但能在短短一小時內衝高心率,達到減脂效果,還能幫助壓力釋放。

有氧拳擊,一般大眾印象可能都是在一間諾大的團體教室,每個學生自找方圓一公尺的位置,面對台上的教練開始呼喝揮拳。

全新的有氧拳擊型態

B-MONSTER是間會改變你對有氧拳擊印象的地方。

https://b-monster.tw

進入官網註冊會員後,就可得到一次免費體驗課程券,同時馬上完成課程預約,上課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課地點在信義新光三越A9 5樓,能夠在信義區運動也是成就達成吧(?

不用大包小包 人到就好

去上課時除了自身的盥洗用品,不用另外大包小包,上課需要的拳套、毛巾、綁手帶都很齊全,體驗課還有附贈一瓶水,後續正式上課後就要自備水了。

教室裡懸吊著沙包,每一堂課的學生人數也都控制得剛好,保留疫情期間的社交距離和運動空間。室內空調設備也很充足,在盡情揮拳的當下也不會覺得悶熱。

最後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黑暗空間 專注在自己

在重節奏感的音樂下,教練熟練的呼喊拳擊口號,同時也會控制燈光,在燈光全黑的狀態裡,只有你自己和沙包,完全壓力釋放。

最後放上我自己上課的心率追蹤

直接衝到178,完全突破之前在健身房上私人教練課的紀錄!也完全沒想過在一小時內可以燃燒449大卡,成就感十足啊!

推薦大家趕快註冊會員享受體驗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族紓壓 #有氧拳擊 #台北信義區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