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營養食品」搭配健身運動效果很有感💪| 艾爾瑟娜美學中心 | raffinee - aminopro🌿

1 / 1

一般而言...在運動的時候,人體會使用肝醣和脂肪作為主要熱量來源,當運動強度太大、熱量來源供給不足時,身體會開始分解肌肉中的蛋白質以供應熱量,這時候就可以搭配 #胺基酸營養食品 運動前後來做營養補充的動作喲~

👉 https://www.raffinee.com.tw

🟢raffinee21 – aminopro 胺基酸營養食品(30包/盒)

內含BCAA支鏈胺基酸、精胺酸、 麩醯胺、脯胺酸...等營養元素。

其中主原料由甘蔗、甘藷、玉米、米、麥等五穀雜糧,經由特殊發酵精製而成。

什麼是BBCA支鏈胺基酸?!

身體無法自行製造的9種必需胺基酸分別為:「組胺酸、異白胺酸白胺酸、賴胺酸、蛋胺酸、苯丙胺酸、蘇胺酸、色胺酸、纈胺酸。」

其中3種的化學結構上有支鏈,被稱為「支鏈胺基酸」,也就是BCAA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胺基酸的粉末相當細緻,吃起來入口極化,不會黏牙😄,而且味道就好像是在吃益生菌一樣,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滿不錯的♡,建議食用完後要再多喝水喲🥛

食用方式:每日食用1-3包;運動前後、飯後或者睡前食用。

⚠️適用於素食者、營養不良、上班族、學生族、運動健身...等等,任何所需營養元素來做補充。

官方IG🔎 @chenwenqing67

官方粉專🔎 艾爾瑟娜美學中心

#艾爾瑟娜 #raffinee#aminopro #胺基酸 #營養食品 #羅菲娜胺基酸營養食品 #胺基酸營養食品 #素食可食 #營養補充品 #蛋奶素 #健身 #運動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