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國際瑜珈日,連接神性的修行

1 / 1

當一位印度總理於聯合國大會提出國際瑜伽日的訂定後,透過這樣標記性的儀式,人類開始被有意識地提醒著:人是自然宇宙的一份子。

  

  

人類的社會不斷演化進步,但就算時至今日,人手一部手機,人類的心靈卻沒有因為科技的進步而變得更加剛強;相反,變得愈來愈脆弱、愈不堪一擊了。

  

  

人,除了肉體,重要的還有一顆心、一副靈。肉體能夠依靠科技取得便利或輕鬆,心跟靈依靠的,卻始終不是人類自己發明的東西,而是與生俱來伴隨的、被無條件給予的,天地的恩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在愈來愈快速、愈來愈講求效率的時代裡,人的心靈因為需要深度滋養,而容易被忽略、藐視,當圓滿離自己愈來愈遠時,手裡就算抓著夢想,心也已無去向,一切都變得空空如也。

  

  

而國際瑜伽日正著提醒我們,正視心靈的重要性。

  

  

瑜珈墊上伸展的,不只是僵硬疲勞的四肢,更有迷惘無措的心神;當身心被鬆綁活絡後,我們能回想起最初對生命的期待及讚嘆,對宇宙自然的敬仰與感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21國際瑜伽日,重新召喚內在的神性,向天地伸出手,不再防備地給予,也完整的接納,體驗身心靈合一的圓滿。

  

  

 

  

| 一日一瑜珈:https://withkoji.com/@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 #國際瑜珈日 #身心靈 #療癒 #文字創作 #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