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從身材輕盈的秘密開始 x 紅牛聰靓

1 / 1

每一次都會讓我長新知識,這次是紅牛新品牌,打造出不同口味給予不同美麗祕訣,但是搭配聰靓的時候不是讓大家暴飲暴食,一樣要注意上面所寫的飲用方式,加上它的飲用時間可以稍微調整搭配,愛美練身材的朋友不能錯過!

口味上我選擇哈密瓜、紅豆抹茶、香蕉香草,這三款口味上我都適應良好,一開始我的飲用方式就是將聰靓當作取代正餐,但是這樣下來的前三天體重都維持,但是第四天開始因為飲食不正常而數字變得慘不忍睹!

所以,提醒許多愛美又在管理身材的朋友要記得!

聰靓可以替代日常嘴饞想喝飲料、調整嘴饞時刻,但也要搭配日常運動跟飲食調整喔!

接著來跟大家說說這三款的口味跟我的感受,一盒7包,沖泡方式很簡單在250cc冷水中,加入任一包口味聰靓,搖動混合均勻後就可以飲用囉!

膠滴滴配方(哈密瓜風味) 有添加維生素C還有一些膠原蛋白,飲用的時候會有哈密瓜的香氣,口感上很特別,像喝清爽的牛奶!因為有添加膠原蛋白,所以喝完可以ㄉㄨㄞㄉㄨㄞ美麗~

去去水配方(紅豆抹茶風味)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味道,紅豆、薏仁是去水最常見的飲品,但是沒有想像中的抹茶味道,近期我知道一個小常識,雖然是去水配方但更要多喝水!因為去水是去除身體裡多餘的溼氣啦!

療癒中配方(香蕉草莓風味) 說到療癒不能錯過香蕉吧!熟悉的香蕉香氣,對於這款會有在喝香蕉奶昔的口感,蠻好喝的!當為生活所苦,或是生活中有給你負能量就來點香蕉~恢復愉快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生活、美麗人生剛好又是一個機會讓自己好好雕塑自己身材,這是我自己體驗的時候喝起來的感受以及親身經歷的經驗,每個人體質不同,也建議大家防疫期間別忘了運動運動!這樣才能美得出眾!

紅牛奶粉

官網:https://bit.ly/3G60TRu

#紅竹竹 #生活美的出眾 #聰靓系列 #運動 #紅豆抹茶 #哈密瓜 #香蕉草莓 #去水 #薏仁 #紅牛 #瘦身 #生活 #膠原蛋白 #洋車前子 #膳食纖維 #綜合維生素 #蛋白質 #紅牛奶粉 #紅牛聰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