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水原希子「Grace.Buchita」狂瘦18公斤成娜美身材代表,超積極網紅瘦身。

1 / 1

大家應該對她不陌生吧!曾經登上各大網路雜誌推薦必追蹤的泰國正妹之一 『Grace Buchita』,目前為網拍模特和老闆娘的她,一年前在YT上分享過自己瘦18公斤,個性坦率、大勒勒直接公布自己胖到巔峰的照片,現在仔細注意的話還是可以看得出有肥胖紋,不過天生麗質的白皮膚遮住了!

瘦的好不好看除了飲食運動外,有很大一部分是關於先天DNA。但綜觀他的分享來看過去她很常吃很常吃甜食、喝飲料,莎姐估計她屬於泡芙身材

泡芙人的減肥:

飲食:小份量的街邊小食(記得加辣)、咖啡、水

運動:暖身有氧、無氧擊退橘皮組織、全身性的運動

照片內可以看到她大腿有淡淡的瘦身紋,也看得出來她的身材越來越娜美。

分享視覺小重點:腰臀比例抓在0.6~0.7,視覺上會讓身材更有曲線,胸部部分可以按摩與食補方式維持(附上過去分享過的小方法)

建議不要過度激烈瘦身喔!慢慢瘦更長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國辣食真的是瘦身小物好幫手呢,不過過度刺激的飲食也可能導致胃的適應不良喔~

總之Grace都認真運動了,我們也不可以頹廢喪志呀!

#瘦身 #泰國正妹 #泰國網紅 #泰國 #泰國版水原希子 #氣質個性 #比基尼身材 #健康瘦身 #腰臀比 #胸部 #飲食 #健身房 #海邊 #健康 #正面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