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多自律,吃的多自由🙄️不!找到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才重要!

1 / 1
標題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話,覺得很有趣😂

當運動變成我的興趣.熱愛後,不再控制飲食或是因為吃太多罪惡感運動,或是隔幾日輕斷食後,精神心情身體都覺得很快樂舒暢😌

但我不是100%認同標題這句話!
生活模式終究是選擇出來的,開心重要!
  • 起床第一餐會吃的健康跟豐富,接下來剩下的胃裝自己想吃的!

高熱量高鹽分高糖分什麼都來者不拒!

甚至在運動前吃點超級不健康高糖巧克力零食,反而讓我覺得有點血糖飆太高運動很起勁,其實運動前進食的甜食可能都超過4.500大卡,運動也不可能消耗這麼多,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最近也很喜歡看到體重機就踏上去,不管何時,空腹吃飽隨時都可以,覺得身體的變化太神奇有趣了!

52.4公斤⬇️

體重數字最低時聽我,看到身材體態當然很滿意,但那幾日飲食是有稍微控制!

54公斤+-0.5⬇️

零食什麼來者不拒,喜歡及上癮上飆汗的自己,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運動後,靜下心享受持續飆汗燃脂的感覺很讓人渴望期待下一次運動!

不否認,運動後就算好好拉筋也是會痠痛,但我還是會想要運動,只有運動飆汗時我能或是痠痛並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吃飽或是站著摸肚子還是感受的到線條,但放鬆時肚子還是有脂肪肉肉的!不可能隨時都有附近維持著吧😂

🌈Instagram每日更新運動飲食🌈

#減肥 #減重 #減脂 #運動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