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高評價衝浪專店

1 / 1
親切教學,高品質照片 - 藍洋衝浪

這家評價算是蠻高的,且我本人有體驗過這間,報名課程會附衝浪專用防磨衣(借用)、陽傘桌位、浪板、盥洗,洗澡需要注意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夏天所以才沒熱水,但官網上好像有寫有熱水,介意的人再自己詢問一下,我覺得有自己的座位蠻不錯的,課程開始後教練會先簡單介紹用具,接著開始進行動作教後,如何站板、划水、看浪的基本技巧。另外,若需車站接送需提前預約。

正式下水後教練會幫忙推板及提醒動作要領,這點應該大家教的都大同小異,但能不能站起來就靠個人造化了!😂

附上預約網址:https://blueoceansurf.rezio.shop/product/C6VDGN

多種課程選擇,符合你的需求 - 蕃薯衝浪

這間我沒有體驗過,但從IG上面的反饋看起來還不錯,加上課程有分半天、一日以及兩天一日的不同課程長度可供選擇,我個人建議若是第一兩次嘗試的人可以選擇半天的課程,另外若是已經會基本衝浪技巧的人還有進階課程可以選擇喔!一樣課程也都包含沙灘座位、防磨衣借用,接送服務以及上課實況拍照。

另外,他們主打教練專業度,也常常po出教練比賽的成績看起來相當厲害喔!如果有體驗過的朋友們也歡迎留言喔!

預約網站在這👉🏻https://www.surfschool.com.tw/course.php?act=view&id=1

sup以及衝皆可選擇 - 墾丁鐵宿衝浪所

這家衝浪店有兩種選擇,除了衝浪教學之外也可以體驗sup,而且還是透明的相當夢幻,許多人應該也是被透明的sup板所吸引,另外他們也有開設兒童衝浪以及夏令營,是比較少見的,夏令營目前應該是沒有了,不過應該可以趁在還沒轉涼趕快帶著全家一起去體驗衝浪喔!因為本身是從事幼兒教學相關工作,說真的幼兒及兒童教學真的不簡單也比較少,必須相當有耐心及方法才能安全地讓小朋友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去臉書詢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團也可以,衝浪、市集、酒bar - 浪花舞往海邊藝文聚落

這間蠻別的,除了固定的常態教學之外也有兩天一夜或是包團行程,如果想深入了解衝浪活是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是只是想簡單體驗的話,就可以選擇這間,費用部分請私訊IG專頁詢問。另外,他們也有自選品販售,之前不定期小酒bar駐唱,但目前搬店後已經沒有了。

IG上有小幫手打工換宿的徵求,有興趣的人也許可以詢問看看喔!

https://www.instagram.com/p/CTTvAwNvQJ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如果有其他推薦的店家也歡迎留言分享喔!如果對我的文章有興趣歡迎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