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吃素找不到聊天的好餐廳?台北超強素食餐廳推薦-小小樹食#忠孝復興#東區#大安區

1 / 1

獲選為2022年米其林指南推薦

何為米其林指南

關於《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臺北與臺中,一直都是亞洲重要的美食重鎮。

兩地的餐飲充滿活力,從輕鬆的街頭小吃到由本地與國際大廚精心創作的精緻餐飲,各式料理精彩紛呈。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希望能透過以下三個管道,向世界展現兩地飲食的美好:

充滿知識性、互動性的數位的美食生活內容,支持大廚與餐廳。

一系列入選《米其林指南》內的餐廳與國際大廚的餐飲活動。

由《米其林指南》的餐廳評審員團隊進行獨立匿名訪查與評審後,出版的實體與數位《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的網站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群眾造訪,也提供品牌以多種方式在本地或國際推廣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另外如果是千元以下的,我們會稱為平民版的米其林-必比登!

這家餐廳食材天然基本上都是非加工食品,適合推薦給吃素和非吃素的好朋友!

小小樹食有許多一同推廣無毒種植有機栽培的夥伴,而其沙拉或是醬料中使用到各式各樣的番茄,其栽種不使用任何農藥及化學授粉法,層層把關下只希望給食用者一顆飽滿多汁散發自然風味的純淨好番茄。

菜單:https://www.littletreefood.com/menu

真的是每一道菜都像是藝術品呢~

無花果布拉達起司380NTD-此款的口感很特別,除了無花果特有的香氣外,還有些許微酸的酒醋味,是道非常清爽的料理

墨西哥風味烤玉米220NTD,這款同行友人很愛,但對於不太愛吃乳酪的我來說,起司味太濃厚了QQ

(這款韓式炸雞,吃起來很像葷食,但我覺得沒有到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蛋豆腐餃,看起來感覺是很可怕的組合,其實不然,皮蛋味道不會很重,被紅油的微辣壓過去了,所以吃起來很”ㄕㄨㄚˋ”嘴

整體消費金額偏高,但是價格對得起食材, 90%以上的食材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帶過身邊的朋友去吃過幾次,朋友的反應都很好,生意在得到米其林前就很好了,現在估計更難訂位,所以要記得提前訂位唷。

Inline 訂位專區- https://inline.app/booking/-LCT4oHitovQihh2tDEP/-M4m0Nrdj-dz9EZca0PB?language=zh-tw

地址: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3-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