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必買推薦!國民寵糧倍力S30低敏狗飼料|價格親民高品質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幾年前寵物社團的飼料推薦貼文留言串,滿滿都是國外飼料品牌,迪媽心想:國外的乾乾有比較香?最近發現飼料推薦文開始出現好多台灣飼料品牌!迪媽這次要介紹的是高品質、價格親民好入手、CP值超高的台灣國民飼料喔!

「倍力BLUE BAY」相信毛爸媽一定都認識!身為「倍力鱉蛋粉」從小吃到大的老粉絲,這次要來嚐鮮倍力「S30低敏狗飼料」

常常在柴犬社團看到柴友推薦「S30舒敏護膚配方」終於要來試吃了!擔心飼料適口性的飼主,迪媽派出自家挑嘴兒子幫大家測測3個口味的適口性😆

倍力S30低敏狗飼料推薦原因

  • 成分天然、食材新鮮、有機農作
    倍力家的產品通通都是「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生產製造」,有機新鮮食材從採摘到製成美味的乾乾,不超過5天的時間!除了新鮮之外,與進口飼料相比,碳足跡低很環保,畢竟暖化加劇,我們可以從日常消費救地球,留給下一代不那麼糟的環境,也是愛地球、愛台灣、支持在地生產的一種表現💗
  • 保健機能型飼料:皮毛 / 關節 / 心血管
    S30低敏狗飼料迪媽最喜歡的就是「保健機能型」可以依照狗狗健康需求,選擇適合的配方,顆粒大小適中,含肉量平均達80%up (算蠻高的~)
  • 適口性好、可以從小吃到大
    S30低敏狗飼料是一款狗狗可以從小吃到大的飼料,從幼犬、成犬到老犬都可以吃,推薦給體質腸胃較敏感,不適合一直換飼料的毛孩!「心血管保健」飼料顆粒最小、「關節保健」呈現麥片狀 (用手輕捏很好捏碎) 牙口不好的汪汪可以嘗試看看!

    想要特別要說一下買飼料迪媽最在意的「適口性」,胡迪碰到不愛的會放著不動,「漸進式換飼料」也會咬一口吐在地上,挑舊飼料吃 (就是這麼挑) 但倍力在漸進式換飼料很順利,換成一整碗都是倍力,胡迪照常整碗掃盤清光光!
  • 平價天然寵糧、CP值高好入手
    誰說平價沒有好飼料?想給狗狗吃好一點,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榜上有名的老字號進口飼料,倍力就是迪媽心目中的「台灣CP值之王🏆」!平常買中價位WDJ推薦飼料的毛爸媽,很推薦和迪媽一起入坑倍力!可以無痛、不傷荷包、不增加負擔的給毛孩嚐鮮or轉換飼料!

    (補充) 給大家有個價格參考點,中低價位WDJ推薦飼料:柏萊富、第一饗宴、紐頓、愛肯拿、自然平衡、寵物健康⋯⋯等。

倍力S30低敏狗飼料全系列開箱

倍力S30極緻全護低敏犬糧共有3種口味有:舒敏護膚、關節保健、心血管保健,裡面胡迪最喜歡的是「舒敏護膚配方

每個口味都有添加可以護膚美毛的「有機冷壓椰子油」、以及維持狗狗泌尿道健康的「蔓越莓」,包裝上的成分標示與營養分析,寫得清清楚楚,很讓人放心!

3種口味胡迪喜愛程度
🐶 舒敏護膚  🌕🌕🌕🌕🌖
🐶 心血管保健 🌕🌕🌕🌗🌑
🐶 關節保健  🌕🌕🌕🌑🌑
(評分標準:掃盤速度)

「S30舒敏護膚」這款是柴友最推,也是最適合胡迪、胡迪吃最快的一款!飼料是「鮭魚+甜薯」開封有濃厚但不刺鼻的魚香味,對味道敏感的迪媽很可以接受!

「S30心血管保健」顆粒最小,是大多屬狗狗都能接受的「雞肉+燕麥」口味,低鈉、低GI(低升醣指數),減少心臟壓力,打造礦物質平衡的心血管環境。迪媽推薦給高齡、牙口不好,或是和胡迪一樣熱愛小顆粒的狗狗!(櫻桃小嘴🍒)

S30關節保健」口味平反一下,因為胡迪平常吃小顆粒吃慣了,關節保健的顆粒稍微大一點點(是很像麥片的方形),胡迪不太習慣,所以吃得比較慢,但餐餐都有吃光光喔!也不會太硬,用手就可以壓碎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迪是腸胃比較敏感的狗狗,只要吃到不適合的飼料就會軟便,但倍力3個口味吃了快一個月下來,都沒有出現軟便問題喔!蠻厲害的是,轉換飼料的過程也很順利,挑挑食寶寶認證的適口性!

美毛從每一餐開始

一開始有說到,胡迪從小就吃倍力的鱉蛋粉長大,吃好幾年了,是老饕來著!平常我都會在胡迪的飯飯裡加鱉蛋粉,是寵物界很有名的爆毛粉呢!這次試吃倍力的飼料,必須要加一下的哇😎

鱉蛋粉到底又沒有用?迪媽一開始也半信半疑,買來試看看,胡迪以前的毛比較貼、摸起來比較粗、也被獸醫說皮膚有點乾(有皮屑),後來吃了一陣子的鱉蛋粉,胡迪的毛真的變比較密、比較蓬鬆了,那段時間飼料都吃一樣的~

起初還沒有很認真的吃,想到加一匙,忘記就算了!後來就開始很認真吃,現在毛毛真的好看又好摸(香~) 狗友問鱉蛋粉,迪媽只推倍力😎

以前迪媽還是新手飼主的時候,踩過幾次雷後,有點陰影,這幾年都固定買友WDJ推薦的飼料!但最近看到台灣有很多寵物食品品牌,食材、含肉量、成分標示、營養佔比都不輸進口飼料,實際嚐鮮了幾款,適口性、胡迪的接受度、便便皮毛等身體狀況,都表現得很不錯!

這次推薦的「倍力S30低敏狗飼料」是走價格親民、好入手路線,小資族、學生族買下來不會很負擔!有興趣的毛爸媽可以買來嚐鮮看看喔!(下面附上連結給大家👇🏼)

⌫ 倍力S30極緻全護低敏犬糧
・購買連結
・FB 倍力寵物健康食品(Blue Bay Pet Food)
・IG @bluebaypetfood


⌫ 想抗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