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出門必備|適合敏感狗狗的「檜沐先生 - 靜音型乾洗噴霧」

1 / 1
小赤柴胡迪的小日子特約小編
試吃員: 柴犬 / 𝟰𝗬 / 單身

胡迪出門散步老愛在公園草叢裡跳來跳去,活像隻小兔(崽)子一樣!身為拒絕在家尿尿的固執柴柴,總不可能每天散步回家都洗個澡,狗狗皮膚也會受不了,麻麻保證會累死XD

之前回家都是用小毛巾打濕,僅用清水幫胡迪擦身體,看了柴友們推薦的「檜沐先生:乾洗噴霧」非常心動!因為本身蠻喜歡檜木的味道,聞起來不會太過刺鼻很舒服。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胡迪是打針擦酒精消毒輕輕碰到就會尖叫亂動的「高敏感」小狗狗,噴頭水柱太強、聲音太大,胡迪都會疑神疑鬼、一直閃來閃去。沒想到檜沐先生還有「靜音型乾洗噴霧」迪麻就馬上下單了!(附上購買證明)

檜沐先生|靜音型乾洗噴霧

下單很快就收到商品了!馬上對著敏感狗狗胡迪的身體噴一噴,一開始有點怕怕的,畢竟拿著一瓶東西往狗狗身上噴,怕也是難免的,加上又是敏感狗狗。使用幾次後胡迪很快就習慣了,甚至還蠻喜歡的,散步回家噴涼涼很蘇胡!(適應蠻快的馬~)

檜沐先生靜音型乾洗噴霧「靜音噴頭」加上「細緻噴霧」就是專為和胡迪一樣的敏感狗狗設計的!噴霧就像霧氣一樣細緻,沒有大水珠會把毛毛噴得過濕。

檜木芬多精有抑菌除蟲功效、天然蒸餾液可以順毛去除異味 (大概是跟「滴滴清純的蒸餾水」一樣清純純淨XD),日本技術讓小分子的檜木精華可以保濕毛孩的皮膚喔!

只要噴一下再用雙手(或布)搓搓、摸摸毛孩的身體和腳腳,就可以在家幫毛孩簡單清潔,除臭防蟲快速搞定!利用散步回家短短的時間,跟毛孩在玄關擦腳腳培養感情!

因為胡迪都是跟我們一起睡床,天天都要出門散(放屎)步(放尿),日常清潔真的很重要!胡迪都是固定每個月洗澡一次,在使用檜沐先生乾洗噴霧後,我和室友都有發現,原先胡迪的體味 (簡稱:迪味)就不是很重 ,使用後更沒什麼狗味 (可能是油脂味?!),只聞的到胡迪的自然ㄆㄤ!(這裡指的「狗味」是那種狗狗必須洗澡的味道,好難具體形容但狗飼主一定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迪麻第一次買寵物乾洗澡、寵物清潔噴霧類型的產品,實際使用的感受很好,可以局部清潔消臭、抑菌防蟲,噴頭應該算是零死角了,很好上手,怎麼拿都好噴!推薦給跟胡迪一樣,需要天天散步、喜歡在草地跳來跳去的狗狗在外有多一層防護!

「檜沐先生靜音型乾洗噴霧」除了寵物日常身體清潔,還有很多功能,像是擦拭眼周,連牙齒清潔也可以,代表成分真的很天然又安全喔!胡迪非常抗拒刷牙,最近在練習刷牙中,會在紗布上噴一點「靜音型乾洗噴霧」稍微擦擦牙齒,練習養成刷牙的習慣,雖然距離乖乖刷牙這條路還很長,但還好有檜沐先生相伴XDD

對這款噴霧有興趣的毛爸媽,可以到官網查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唷!家有狗狗日常必備的瓶瓶罐罐,當然是功能越多越方便使用率也越高,才不會買了都放著長灰塵,成分也很重要!要越天然越好~ 附上官網 產品連結給大家!

// 使用心得補充 //

晚上下班回到家時,胡迪都會熱情上門迎接,有時候會有眼屎,但回到家都乾了,不好用下來!硬摳硬撥下來,胡迪一直閃,我怕傷到胡迪的眼睛,加上胡迪也很排斥,現在我都會用「檜沐先生靜音型乾洗噴霧」把衛生紙打濕擦拭,很容易就擦掉,狗狗不會那麼抗拒,還可以在眼周局部清潔抗菌,真的很實用!有眼屎問題的狗狗可以買來使用看看喔~

⌫ 檜沐先生 - 靜音型乾洗噴霧

・官網 https://bit.ly/3m4q9zp
・FB 檜沐先生
・IG @hinokisensei

⌫ 想看更多跟毛孩有關的文章ヽ(*´∀`)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𝘁𝗮𝗴𝘀

#檜沐先生 #hinokisensei #無水沐浴 #純天然 #寵物乾洗澡 #乾洗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