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才做選擇,媽媽我都要!兩種孕婦枕真心大解析!

1 / 8

以前住飯店的時候看過各種枕頭,大部分是在於裡面填的枕芯不同,還有軟硬度的差別。當時,在枕頭選單上,還有看見一個選項叫:孕婦枕,還不是孕婦的我當然不會多留心。

但自從自己走過一次懷孕到產後哺乳,真真切切覺得,孕婦枕和哺乳枕完全是懷孕婦女的救星,今天也要特地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兩款不同的孕婦哺乳枕。

第一種:超巨型孕婦枕

故名思義,這種孕婦枕就是非常巨大,相當於一個成人這麼高,它的設計上特別針對懷孕婦女的身形來設計,讓我們懷孕期間也能安穩睡個好覺(這真的是孕婦很大的願望~)

代表品牌-Hugsie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Hugsie 是我懷孕後期最佳床友,每天晚上我都要抱著它才能入眠,因為懷孕後期肚子很大,只能側睡,但是側睡對於單邊身體的壓力又很大,所以這時有個超巨大孕婦枕,幫助我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真的舒適很多。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懷孕後期也很容易水腫,需要常常將腳抬高消水腫(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懷孕後期也很容易水腫,需要常常將腳抬高消水腫(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在產後,我也很喜歡把Hugsie 孕婦枕拿來當我親餵的輔助工具,躺著側身親餵時,我喜歡把寶寶夾在我與Hugsie孕婦枕中間的空隙,它可以支撐著寶寶的背部,讓他喝奶更輕鬆之外,我自己也有頭墊和腳墊,非常方便實用!

Hugsie可以搭配專用的寶寶枕套,變成安撫枕,很方便(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Hugsie可以搭配專用的寶寶枕套,變成安撫枕,很方便(圖片取自hugsie官網)

Hugsie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太巨大,必須承認要不是我們家的床是雙人加大,老公可能真的要被趕到客廳睡了😅

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用度:🌟🌟

價格:1580起

入手cp值:🌟🌟

第二種:月亮枕

這種就是一般比較常見的月亮枕,一般住月子中心也會有提供。

我在懷孕期間就有一顆月亮枕,大部分的時候是拿來當作在床上的墊背靠枕,因為尺寸比較輕便,通常還會附收納袋,外出過夜時也可以隨身帶著

產後,月亮枕是我親餵和哄睡寶寶的最佳助手,將它綁在腰上,再抱著寶寶,月亮枕便可以支撐我的雙手,寶寶還小時還沒有什麼感覺,現在隨著他的體重日益增長,我對月亮枕的依賴程度也是與日俱增。

我覺得這種月亮枕最棒的設計就是有扣子,可以將月亮枕扣起,變成一個圈圈套在身上,就不用擔心枕頭跑掉,餵奶和安撫寶寶超方便。

代表品牌-奇妮孕哺、媽媽餵Mamaw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奇妮孕哺官網 圖片取自奇妮孕哺官網 圖片取自奇妮孕哺官網 圖片取自奇妮孕哺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圖片取自MAMAWAY官網

這兩個品牌的月亮枕我都有,兩家差異不大,都有涼感透氣的設計,奇妮孕哺的月亮枕在兩側尾端有設計小口袋,方便放置一些隨時需要拿取的物品;媽媽餵則是可以搭配小床墊使用,讓新生嬰兒可以躺在上面休憩。

月亮枕也可以用來輔助寶寶學趴或是坐立,功能也不少。

設計:🌟🌟

實用度:🌟🌟🌟

價格:2880(媽媽餵),3160(奇妮孕哺)

入手cp值:🌟🌟🌟

祝各位媽咪兒找到自己喜歡的孕婦枕,舒舒服服享受育兒時光!

***

更多有關艾蜜莉的chill育兒日記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蜜莉的新手媽咪日常點滴👉追蹤It's all about Emily💕 Instagram

寶貝Bradley小布生活帥照 👉追蹤小布的日常💕 Instagram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廚房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instagram.com/itsallaboutemily/

Instagram:👉 It's all about Emily

艾蜜莉的世界廚房:👉 https://emilyworldkitchen.com

個人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pP0cWZEFqRVkFzYbOgP5A?view_as=subscri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