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保健】拯救職場媽媽睡眠問題 神隊友「蒔心 睡睡纖夜酵素」|幫助入睡 促進代謝 工作育兒好體力 維持健康體態

1 / 1
前幾個月是Kelly凱莉貓的健康寒冬!睡眠狀況變差,入睡時間延後,半夜又會起來好幾次。白天精神變差,代謝變差,身體沉重。朋友推薦神隊友「睡睡纖夜酵素」,拯救我的睡眠問題,更好入睡,作息穩定,精神體態回復到最佳狀態!若你也有睡眠或代謝問題,一定要看這篇分享!

人生大事- 睡眠問題

在我還沒碰到睡眠問題時,並不特別覺得睡眠是人生大事。睡眠佔據人生1/3的時間。睡眠品質攸關人的身心健康。根據資料顯示,長期睡眠不足容易有以下症狀。大家來檢視下自己的情況:

  • 睡醒後身體仍覺得疲勞
  • 工作時注意力難以集中
  • 情緒變得敏感不穩定
  • 白天腦袋昏昏沉沉
  • 食慾大開、想吃東西

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太差,平日白天的精神和工作表現都會受影響,連帶身體代謝變差,又容易嘴饞愛吃,長久下來體態也會走樣。

睡眠困擾- 入眠時間拉長 睡眠中斷

本來我不是容易失眠的人,但近2個月寶寶發生睡眠倒退情況,陪睡儀式時間拉長到2個小時以上,陪睡完成後我才能進行家務和處理工作,讓我的睡眠時間跟著延後1-2個小時。

最可怕的是,有時候累到睡不著?! 你們有這種經驗嗎? 很累但卻又睡不著。或者睡眠狀態不好淺眠睡睡醒醒,半夜又會起來好幾次,讓有限的睡眠時間又被中斷。

這件事情真的困擾我2個多月,睡眠狀況差甚至影響到我的心情情緒。身體感覺莫名的沉重,精神昏昏沉沉,肚子容易脹氣,排便不穩定,代謝變差,體態也跟著走鐘。不僅身體健康情況變差,心情也不美麗。

入睡好幫手- 「睡睡纖夜酵素」 

為了抓回身體的主導權,透過朋友的推薦認識專業飲食保健品牌「蒔心」,選擇幫助入睡的保健品「睡睡纖夜酵素」每天食用。近一個月後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更快睡著且感覺代謝有變好耶~

產品特色與成分

  • 專利成分GABA

營養素GABA(γ-氨基丁酸)是天然的胺基酸,以安神作用而聞名。GABA是中樞神經系統需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可以幫助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資料)

夜夜纖夜酵素採用這個重要成分,用於幫助入睡、提升休息品質,舒緩生活的壓力和疲憊感。

  • 義大利美型益生菌

加入調整體質的益生菌,經團隊實驗佐證,持續食用兩個月是有幫助的!

  • 彩虹蔬果酵素+綜合消化酵素

補充人體所需的酵素營養,綜合酵素能幫助消化,減輕餐後的身體負擔

  • 黑生薑發熱酵素+肉鹼

薑天然的辛辣成分,可提供自主產熱機制,促進身體提升新陳代謝

「睡睡纖夜酵素」 食用方法

每天睡前1小時吃2粒睡睡纖夜酵素膠囊,搭配開水食用。

膠囊式藥丸好攜帶,易吞嚥。沒有特殊味道,包裝又簡易攜帶,每天在家或者出門在外,都可以輕鬆維持睡眠前食用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睡纖夜酵素」使用心得 

  • 輕鬆入睡  休息品質穩定 工作育兒有體力

食用「睡睡纖夜酵素」幾週的時間,明顯感覺休息品質提升。

晚上入睡時間減少,維持穩定深層睡眠,不再容易翻來翻去睡不著,或者半夜醒來。最近連夢都不作了,常常覺得躺下去就一覺到天明!冬天早上起床也覺得充飽電,不會有還想賴床的痛苦!

休息品質好,人看起來就有精神,思路清晰。職場媽媽要準時下班,需要高效率的工作品質呀!最近工作效率好,準時完成任務,下班接送小孩不再有壓力。

睡眠品質好絕對心情容易維持穩定,最近面對容易失控暴走的2歲寶寶,媽媽我心情平靜、耐心過招。連面對隊友都能心平氣和溝通交班,老公都說我最近脾氣不錯呀!

  • 規律作息 降低食慾  維持窈窕狀態

你知道嗎? 睡不飽的人更容易變胖!

根據《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的研究報導指出,睡眠時間減少會影響碳水化合物、零食的攝取量增加,導致吃下更多的熱量,睡眠不足會影響體內控制食慾的瘦體素(Leptin)的分泌,造成食慾提升、飽足感降低,自然因為食量不斷增加而發胖。

(參考資料)

最可怕的是,睡不著容易肚子餓,不小心吃起宵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兩個月之前,凱莉貓常常晚睡或睡不好,半夜肚子餓想吃點東西。特別想吃甜食等點心。睡前的宵夜最難消化,容易堆積脂肪,入冬體重創下近2年來新高峰!

開始吃「睡睡纖夜酵素」後一個月,因為睡眠狀況穩良好,睡醒時身體有自然充飽電的感覺,身體也沒有特殊的飢餓感,晚上睡前也自然不會嘴饞想吃宵夜了。

每天食用保健品「睡睡纖夜酵素」,和保持瑜珈運動雙管齊下,我逐漸擺脫掉以前的狀態,降下來後,回復到美美的狀態。現在維持得很健康,心情都跟著變好了。

想要維持身體健康、美麗狀態,維持良好的作息非常重要!

避免夜間熬夜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凱莉貓個人的經驗,晚上早點入眠也大大減少吃宵夜的機會呀!

  • 補充酵素和營養素 體內健康環保 

益生菌的好處,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益生菌能夠促進消化和排便順暢,幫助體內環保循環,維持機能與健康。

睡睡纖夜酵素」除了益生菌外,還加上蔬果酵素+綜合消化酵素,幫助身體全面打造健康的消化循環。適當的補充營養能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並且讓你睡眠時間的代謝狀況也大幅提升。

Kelly凱莉貓本來有吃益生菌保養身體,現在都直接食用「睡睡纖夜酵素」來補充益生菌和酵素營養素。不僅幫助入睡,還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與身體機能。每天排便也很順暢,身體自然沒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月來,Kelly凱莉貓睡得更好而且身體更加強壯健康後,對工作、家庭和育兒生活都大有幫助,不僅對健康有幫助,對生活品質也提升。一舉數得阿!

「睡睡纖夜酵素」 產品資訊

若你有睡眠問題或代謝困擾,Kelly凱莉貓推薦「睡睡纖夜酵素 」。

睡睡纖夜酵素」好處多多,幫你入睡、調整規律作息、提升代謝。為工作育兒兩頭燒的職場爸媽,打造健康輕盈體質。趕在年後第一波,恢復自己的睡眠和身體的最佳狀態吧!

產品官網蒔心 睡睡纖夜酵素 素食膠囊 (30粒/盒) 

本產品成分單純,且為全素食。但仍建議兒童、孕婦、哺乳婦女與特殊疾病患者,食用前請諮詢醫生。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

更多美麗秘密與育兒生活分享,請參考以下社群連結。歡迎追蹤我!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育兒分享 : kellycat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身體保健 #睡眠保健 #睡睡纖夜酵素 #蒔心 #益生菌 #增加代謝 #瘦身
#Kelly凱莉貓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