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曲線回歸就靠【赫本塑身衣】

1 / 1

時隔十幾年再次懷孕當媽,當知道是雙胞胎的時候多麼開心,在性別揭曉知道是龍鳳胎的時候更是滿懷感激,感恩上帝一次就賜與我兩個寶貝成就了一個『好』字!

孕期的種種期待、驚喜、擔憂......各種喜怒哀樂的過程我將在另一篇試管嬰兒的心路歷程會詳細的紀錄,目前還在撰寫階段,到時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邊就不贅述了。

這篇最主要想分享的,是孕期時隨著週數越來越大,肚子像吹氣球般的暴風式成長,同時也驚覺到自己已經快四十歲了,非常擔心生完小孩後就再也回不去以往的身材了!

前幾年開始備孕調養身體之後,一路增胖到60多公斤,懷孕的時候就已經是63kg了,一度很嫌棄自己的身材,雖然周圍的人都說這樣剛剛好,但是我自己不想要啊!另一方面又安慰自己,雙寶得來不易,必需把身體(子宮)調整在最適合寶寶成長的狀況才行,先順利生產再來想減肥的事吧。

看看懷孕過程肚子的變化~雙胞胎的威力不容小覷阿!

之前還在備孕的時候就知道【赫本塑身衣】,曾在FB上看到過許多藝人網紅分享,當時就想說產後一定要去看看!

終於熬到卸貨後,大概休息了三週左右,人還在月中就已經先預約要去台北的旗艦店了。

聽說產後前六個月是瘦身的黃金期,當然要趕快把握這段時間能減多少是多少啊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旗艦店位於信義區,靠近捷運永春站,還滿方便的。

門口大型櫥窗裡的機車跟模特結合了時尚又有點可愛的感覺,一旁的超大電子看板也很吸睛。

店內寬敞明亮,裝潢簡約大器帶點奢華感。

整體環境給人感覺很舒適,而且顧問小姐姐們都很專業又親切唷!

到店當日,門市顧問專業且親切的介紹塑身衣的款式、材質,並詳細地講解每個部位的設計與功能。

初次摸到塑身衣的時候觸感就是很細緻很親膚,而且布料透氣性極佳,畢竟是長期每天要穿在身上的,所以材質很重要阿。

顧問還有特別介紹到說,赫本的塑身衣有健康專利的標靶脂雕™設計,重點地方加壓,可幫助挺直背脊減緩腰酸背痛;然後像是腋下、鼠蹊部等淋巴較多的部位則做減壓設計,不壓迫淋巴,讓產後能用最舒適又健康的方式雕塑身材。

另外還有雙排釦設計,可藉由排釦拉力,幫助讓骨盆回復到產前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介紹過後再來就是量身了,我選的款式是短的,顧問非常仔細的每個部位都幫我量兩遍以上確認數據無誤才送出。

接下來,經過幾週的等待之後終於拿到塑身衣啦!

開箱~~~

塑身衣上面有小卡會記錄妳何時量身、何時打版製作等等的。

標籤上面還會有我的名字,避免日後要修改時才不會拿錯!

剛拿到塑身衣的時候顧問還會手把手教怎麼穿脫,超貼心的!

穿上後一照鏡子,挖塞!產後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腰身出來了,肚子三層肉撫平了,視覺效果立馬瘦三公斤耶!

(附上剛穿上時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穿的過程確實是有點辛苦,要非常用力地吸氣把肚子肉肉塞進去,穿上後感覺有被束緊但不會感覺壓迫不舒服,而且背後及腰部都有了支撐,瞬間腰酸背痛舒緩了很多。

長度剛好穿裙子可以遮住,不妨礙我平常主持婚禮穿洋裝或小禮服,但熱褲或迷你裙的話當然還是遮不住的唷;想要走休閒風的時候也很適合隨便套上一件寬鬆大T就很好看了!而且超顯瘦!

塑身衣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量身訂做完全符合個人的身形,才能穿的住穿的持久。我除了睡覺跟經期的時候沒穿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穿著,顧問說一開始怕不習慣的話可以從短時數開始穿起,再慢慢增長時數,但我第一天就能穿超過八小時了!不知道是因為照顧雙寶太忙,還是塑身衣穿著的舒適感太好,完全不會有那種緊繃到不舒服的感覺。而且我開始穿的時候雖已近秋天但天氣還是非常炎熱的,也不會覺得穿不住,直到現在都已經入冬了,反而覺得多一件貼身衣物更加保暖。

我記得我到產前的體重大約是75、76kg,整個孕程胖了12~13公斤左右,生產完在離開醫院要去月中之前量的體重是68kg。

10月份開始穿塑身衣到現在兩個多月了,雙排釦現在已經扣到裡面那排了,再過一陣子就可以拿去改小啦!

我沒有特別飲控,因為照顧小孩已經很忙很累了,不想再虐待自己的胃,所以基本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然後因剖腹的關係,產後除了一些舒展的拉伸之外也沒有特別運動,所以體重上的變化其實不大,大概只瘦了3、4公斤而已吧!但是身形的部分就明顯有差了。

生過小孩的媽咪們都知道產後的肚子有多可怕,剛生完還有像五六個月的樣子,我老公都開玩笑說我是不是還有一個還沒生出來?是不是超欠揍的!​到底是會不會聊天啦齁​!而塑身衣能把鬆弛的肚肚肉、大腿肉、後腰肉等女生很在意的地方都默默的縮小尺寸,並且回歸到對的位置。

產前的許多衣服褲子也能穿了,雖然距離以往的體重和身形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但光只是每天乖乖穿塑身衣就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輔助作用,體重減少倒還是其次,重要的是能幫助回復身形,並慢慢雕塑到理想的身材,這不就是女生都想追求的『不只要瘦,還要瘦得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讓年近40的產後媽媽維持還算勻稱的身材是件多令人開心的事呀!當初選擇【赫本塑身衣】果然是值得的,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有開心自信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和和樂的家庭嘛你們說對不對?​這篇趕快分享給妳們的老公看看!

最後,分享一張五個月的雙寶照片❤祝媽咪我的塑身之路能越穿越瘦,越穿越美唷!

#標靶脂雕 #heben #赫本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 #赫本三曲線 #健康為理念的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