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準媽咪】Kelly凱莉貓的孕期紀錄. 孕早中晚期症狀. 孕婦寫真. 待產心得分享

1 / 1
Kelly凱莉貓將孕期一路的症狀和紓解方法記錄,希望幫助更多有同樣困擾的準媽媽們~此外,分享超滿意的夢幻孕婦寫真,和參訪月中與待產包清單,準媽媽們必筆記收藏!

孕期症狀與紓解辦法

【新手準媽咪】我懷孕了!懷孕初期會有的7大症狀,看你是否中招又如何紓解?

【新手準媽咪】進入懷孕中期的7大症狀和紓解辦法 當個快樂美麗孕媽咪!

【新手準媽咪】孕後期的九大症狀和紓解方式!準媽咪必修課

孕期紀錄和胎兒對照表

【新手準媽咪】我打完兩劑疫苗了!2劑莫德納疫苗全紀錄

【新手準媽咪】超詳細胎兒週數體重對照表!孕期三階段營養補充,養出健康寶寶!

孕婦寫真紀錄

【新手準媽咪】我的夢幻孕婦寫真紀實 孕期最期待的一天(上)

【新手準媽咪】我的夢幻孕婦寫真 仙女製造機團隊寫真攝影(下)

月中參觀&待產清單

【新手準媽咪】參觀台北/新北月子中心 挑選月子中心必看六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準媽咪】生產卸貨前的To-do list & 待產包清單 準媽媽必備清單!

更多新手媽媽育兒心得,請參考凱莉貓的新手媽咪育兒日記喔~ 每週更新!

*************************************************************************

若對我的育兒生活感興趣,請參考下方連結:

育兒分享粉絲團: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文章更新通知/好康訊息)

生活/育兒IG : kellycatlife

旅行/打卡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 #孕婦 #懷孕 孕期寫真 #準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