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母親節 ⭐️ 五位最美少女媽媽,品味修養還有點幽默風趣,實在太迷人了

1 / 1

林心如

素顏的林心如狀態絕對不輸年輕女孩,不僅眼神光彩明亮,整個人更散發出母愛包容光輝,真的越活越美!

保養方法

日常的飲食控制:平時以清淡的飲食菜單為主,避免攝取澱粉、油炸類的食品。

定期以「食補」的方式養顏美容,林心如喜歡透過褒湯來補充流失的營養,食材包括花膠、響螺、雞腳、 黨蔘、陳皮、黑棗等等,都具有膠原蛋白成分。此外,蔬菜湯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能去濕解熱,還能讓氣色變好。搭配喝紅豆水、黑豆水、紅棗水消水腫,促進身體代謝。

規律的運動:健身燃脂、瑜伽塑身。

林熙蕾

林熙蕾淡出演藝圈許久但直到現在她出現都依然維持少女完美體態!

凍齡秘訣

「 嚴謹規律的生活作息 」看起來好像很難,但其實習慣後就沒什麼了!建議大家可以一起制定規律作息,最簡單的睡飽、休息充足、少滑手機就可以變美囉~
1.早睡早起,她每天早上固定6~7點起床,晚上9~10點就寢。
2.不吃冰、不吃蔥蒜、晚上不吃水果。
3.飲食均衡,蔬果、肉類、澱粉都吃,更常補充燕窩、雞腳、海參等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
4.維持運動習慣,天天運動,有氧、游泳、TRX、飛輪都會做。

關穎

已經生了三個小孩的關穎,保養非常好!今年即將46歲,體態還是非常完美~

關穎最常接觸的「空中瑜珈」不只可以提高平衡感,還能矯正駝背、訓練核心。看起來真的是活力滿滿的媽媽~ 趕快約媽媽一起去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芸芸

年入40歲的孫芸芸是出了名的辣媽,活生生把先生變成

孫芸芸的保養清單:本身是乾性皮膚,因此都特別注重保濕與鎖水!孫芸芸分享,平時會以眼霜來保養肩頸:「只要能擦臉的,脖子也一定要擦,而且用量要一樣多!」避免頸紋增生,畢竟,頸紋可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之一!

全身都會確實擦上保濕乳液,連腳趾頭、腳趾縫也不會放過,從頭到腳都要將保濕做好做滿!到了冬天或天氣較為乾燥時,孫芸芸則會轉而使用霜狀保養品,並且於全身擦上美容油,提升肌膚滋潤度!

孫芸芸也分享保養金句:「我覺得從頭到腳的皮膚,不可以有乾乾的地方,小細節一定要在意!」讓全身上下隨時維持在水潤的狀態,就是孫芸芸的凍齡秘方!

重視體內調理:「吃進什麼東西,皮膚就會還給你!」日常飲食走清淡路線,以白肉與大量青菜為主,拒絕紅肉之外,也盡量避免以澱粉類作為主食。

此外,每天都要攝取新鮮水果,或者是透過青蘋果汁等新鮮水果汁來補充維他命C,透過飲食養出透亮好膚質,也能有效減緩老化速度!

Melody

rup4s

重視食療

Melody長期遵循營養師調整的餐點。家如飯局比較多,水就會多喝一點、喝一些茶,水每天大約喝2000~3000ml,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減少身體水腫;冬天體質比較寒,會多吃一些薑、紅棗、枸杞等補氣的湯。

運動分週期

多元運動的安排。一個禮拜做比較激烈的運動,如:重訓、戰繩、有氧、打拳等;下一個禮拜做比較溫和的皮拉提斯,放鬆舒壓,修護身體的肌肉,在做伸展的瑜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 #母親 #媽媽 #女孩與女人 #健康運動 #飲食控制 #少女心態 #結婚 #女藝人 #林心如 #Melody #關穎 #孫芸芸 #林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