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聊聊|懷孕中都吃不下怎麼辦?|懷孕體重體態控管聖品|8more 白木耳飲品|Mel愛分享

1 / 1

從第一次產檢,營養師就叮嚀整個孕期希望不要胖超過十公斤,平均每一個月一公斤,產後要恢復到孕前身材也比較快。

懷孕之後,無法忌口的就是澱粉和糖分,兒子很愛吃白飯、麵包和蛋糕之類的東西,又加上職場婦女,為了保持心情愉悅,就不免下午吃點心和飲料,當然體重在孕中期就失控了。

觀望8more的白木耳飲品好久,吸引我的兩個理由

  1. 整瓶的熱量不超過200大卡
  2. 白木耳是孕期的聖品:具「平民燕窩」之稱,有增強免疫能力和保健腸道的功效。對寶寶能增加防護力和促進骨骼發育,重點是媽咪和寶寶都能保持皮膚水嫩。

📌8 more 台北八德門市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電話:02-257778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
                  週六至週日 11:00-19:30

再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站:8more|台灣第一家白木耳專門店|選擇真實・回歸真食

位於八德路的巷子內,可以拜請谷哥大神即可找到喔!附近並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停在外圍再走進來,才可以慢慢試喝慢慢挑選。

店中有兩個冰櫃,陳列著各種口味的白木耳飲品,大瓶的為900ml,店家提供無糖和低糖的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挑選。

孕媽咪怎麼選?以下提供個人建議的口味

  • 博士鮮奶茶:推薦給每天必須一杯珍珠奶茶的媽咪,這款奶茶是搭配南非博士茶,完全無咖啡因,不需要擔心咖啡因過量的問題,利用木耳取代高熱量的珍珠,真的是完美搭配。
  • 芝麻黑米白木耳:推薦給孕期常常抽筋的媽咪,但又懶得補充鈣的媽咪們,芝麻和黑米都是天然補充鈣的食品。據說孕期多吃芝麻,寶寶的頭髮會很黑。
  • 百香檸檬:推薦給初期孕吐很嚴重的媽咪。初期因為反胃常常導致吃不下,只能靠著酸梅減緩胃酸過多的不適感,此款酸酸甜甜的蠻開胃的。

還有其他眾多口味,歡迎到8more的官網挑選喔!目前滿1600就可以免運囉!

Mel愛不釋手口味:暖心紅豆白木耳博士鮮奶茶白木耳

8more的飲品,都是用半透明的罐子裝的,每瓶的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價值清單,讓消費者喝得很安心,因為沒有加防腐劑,所以大約都只能放10天左右喔!

店家有建議我,如果想要延長保存時間,可以先倒一部分出來,另一部分先冷凍起來,可以多放一周,但Mel每天都一到兩杯,很快就喝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more的白木耳飲品,包含了整瓶的白木耳,讓消費者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Q彈的白木耳。

其他分店資訊:

📌8 more 板橋校前門市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17號

電話:02-295705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30

#吃吃旅行Mel#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台灣小吃#超值口感#taipei#newtaipeicity #白木耳飲品 #孕媽咪補充品 #飲料 #8more #台北門市 #食慾 #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