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ourdes手部按摩機。母親節禮物推薦。粉嫩櫻花限定版開箱心得。手指手掌有感舒緩放鬆

1 / 1

Lourdes手部按摩機開箱心得
當媽後經常抱小孩、家事、料理,再加上常使用滑鼠、愛滑手機,有時候會覺得手腕、虎口的地方有點痠痠痛痛的,對於要用到大拇指的動作施力困難!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俗稱的"媽媽手",媽媽手是一種慢性肌腱炎,造成的原因就是因為手部使用過度,需要休息、減少手部肌肉使用,適度的按摩也能夠舒緩手部肌肉,讓發炎狀況有時間恢復!!! 第一次使用完Lourdes手部按摩機的心得:「天啊!!!很舒服耶!!!!」3段的力道還有加熱功能,手指、手掌都得到很有感的舒緩放鬆,相見恨晚,如果你也是長時間使用手部工作的朋友,非常推薦,每天邊追劇邊按摩,10分鐘就可以讓辛苦的雙手好好放鬆馬殺雞一下!!!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AX-HXL1805sp
櫻花限定版: https://lihi1.cc/JOL9C
黑白兩色: https://lihi1.cc/dzO82

手部按摩的好處

人們都說"萬能的雙手",我們每天靠雙手做了許多的事情,好像也想不到什麼動作不需要用到手,但這麼重要的部位我們卻很少為他做什麼事情? 頂多偶爾想到擦擦護手霜吧!!!哈哈~ 自從因為媽媽手(手部慢性肌腱炎)的關係,Ann媽我查了許多的醫學文章,發現中醫學上說人體十二經脈的起點或終點都在身體末梢(手掌、腳掌),平常只要多多按摩手指、腳指就能刺激末梢神經、促進血液循環暢通經脈,12經脈中有其中的六條是連到手上,手掌上有非常多的穴位,手掌上每個穴位可以對應到身體各個部位,也因此​手掌就被比喻為全身的縮影,從手部按摩就可以達到全身養生保健的作用,記得以前頭痛、經痛時我都會按虎口內側穴位來減緩疼痛,但自己按摩按久了也會痠痛,現在有日本大廠ATEX推出手部專用的按摩器真的很方便,輕輕鬆鬆就可幫雙手馬殺雞。

手部按摩機品牌推薦。ATEX

ATEX品牌為日本一個30年的按摩家電大廠,其中以Lourdes系列最為知名,專門研發適合女性、居家、辦公的按摩小家電,像是按摩抱枕、手部按摩機、小腿按摩機、貓咪溫熱眼罩....等等,產品設計曾多次獲得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其中按摩抱枕在日本創下超過1200萬台的銷售紀錄,也是日本家電賣場Bic Camera熱烈推薦旅日必購小家電品牌之一,現在在台灣也都買得到囉!!!

Lourdes手部按摩機開箱

這次開箱的是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AX-HXL1805sp),外型十分圓潤可愛,原本只有黑/白兩色,櫻花色為2022年的國際限量款,超級粉嫩的!!!很美很夢幻~~~~讓人看了就賞心悅目,使用起來更療癒!!!!

機身內裡使用抗菌彈力布料材質,觸感十分的柔軟舒服,不會感到悶熱。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AX-HXL1805sp 功能特色

● 2022年度全球限量款,日本春櫻新色
● 升級版新增掌心指壓板,力道更進化
● 日本獨家專利,根根手指環狀包覆細膩按壓
● 15層立體氣囊,多點式推壓伸展
● 2種按摩模式 X 3段按壓力道
● 一鍵獨立溫熱功能,溫暖末梢促進血液循環
● 獨特抗菌彈力布內裡,吸濕速乾不悶熱
● 10分鐘自動斷電設計,台灣電檢局安全認證
● 附贈4個塑膠手套,塗抹護手霜吸收更好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AX-HXL1805sp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簡單,插上電後直接把四根手指頭放進中間開口凹槽中即可,無論左手或右手都能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換著方向集中按壓大拇指虎口的部位

一共有2種按摩模式 X 3段按壓力道 X 1種溫熱功能

機身上三個按鈕,最下方為電源鍵,按一下打開就會顯示藍色燈號,為包覆整個手掌的全體按摩模式,再按一下變綠色燈號,改為手指模式,每根手指會分別的推拉伸展按摩(也有包含掌心按壓),再按一次則回到關機狀態。

啟動後可以感受到整個手掌被氣囊緊密地包覆住,接著隨著氣囊有節奏、不同部位的上下起伏,會感受到整個手掌心、手指肌肉被慢慢地推擠、壓碾,一點也不會痛反而覺得非常的舒服放鬆,而且聽著氣囊漲起再洩壓的聲音也蠻療癒的。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共有3段的按壓力道調整,預設的強度為弱,如果覺得力道不夠就按最上方的按鍵,按壓的力道就會增強。Ann媽我個人覺得中間強度就還蠻夠力的了,RT爸則偏好最強力道,按完手會有一種酥酥麻麻的感覺,原本緊繃的肌肉被推壓、伸展釋放開來!!!!真的蠻爽的😆

中間按鍵則為溫熱功能,溫度約為45度,可以單獨或者搭配按摩模式一同使用,按下去就啟動暖暖包功能,整隻手馬上暖和起來,在寒冷的天氣裡使用超級舒服的,機器也貼心設有安全保護機制,啟動經過10分鐘後就會自動停止。

另外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包裝盒中還附有四張塑膠手套,可以在按摩前,在手上塗抹適量護手霜或乳液,接著套上塑膠手套一起按摩,可以幫助護手霜吸收,滋潤效果更好!!! 不過Ann媽我有點害怕塑膠手套摩擦的聲音,所以都是等乳液吸收差不多後再直接按摩,當然如果你怕弄髒機器內的布料(無法拆掉清洗),也可以選擇都戴著塑膠手套使用唷!!!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的重量、體積都很輕巧,不論是放在客廳、房間甚至辦公室都很可以,Ann媽我都是看電視追劇時一邊按摩,每天短短的20分鐘就很足夠,非常推薦媽媽們可以入手一台,每天擠奶、抱小孩、做家事....已經夠累了,花點小錢就可以讓我們使用過度的手部肌肉得到舒緩放鬆,減輕勞累不適感,非常划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urdes手部按摩機。詳細資訊

Lourdes升級版煥采溫熱手部按摩器 AX-HXL1805sp

櫻花限定版: https://lihi1.cc/JOL9C
黑白兩色: https://lihi1.cc/dzO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