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 此刻霧眉.Studio|一做就愛上!人生第一次的角蛋白體驗|角蛋白睫毛管理|韓式霧眉|眼線|霧唇

1 / 1
天阿!從來沒想過我會愛上角蛋白,做完真的太美了!!一直以來我都一個困擾,就是我的睫毛長又往下長,常常會倒插到眼睛裡,造成眼睛癢、過敏,之前在接睫毛盛行的時期,我嘗試去接了睫毛,雖然把我的睫毛撐起來了,但做完之後的保養對於我這位懶人,真的很不友善,做了兩次,就沒有再去做了,一直到最近,美容界出現了角蛋白,便讓我想體驗看看,是不是能解決掉我睫毛往下的問題,找了又找,找了一間個人工作室『 此刻霧眉.Studio 』,使用的藥劑有衛生署食藥署登錄,評價還不錯,就來嘗試,沒想到!舒服的做完角蛋白,一張眼直接愛上,睫毛翹得好看,之後的保養也很簡單,到現在已經過了一週多,依然捲翹,而這篇文章就是想來推薦一下,我做的這一間工作室,如果你對於角蛋白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體驗喔!

此刻霧眉.Studio 店家資訊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號
(此地點為一般公寓,需要美容師帶客人入內)
營業時間:個人工作室,時間已預約為主

此刻霧眉.Studio 賴官方(線上預約)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官方IG請點我...

此刻霧眉.Studio 環境

此刻霧眉.Studio地點為台中南屯的公寓大樓裡,屬於個人工作室類型,沒有招牌,座落於一般公寓的一樓,有管理員,需要由美容師帶客人進去,所以約好時間不要遲到喔!周邊有機車停車格可以停,汽車的話需要找一下附近的停車場,到達時看到這個門口就是嘍!

進去後的左手邊就是大廳

工作室位在一樓,這一間就是了,不過不用擔心,美容師會帶你進去,不用怕找不到!

此刻霧眉.Studio是個人小小工作室,攜伴頂多一位就差不多,不然沒地方坐(哈!)進入工作室,需要換個室內拖,有一張超舒服的美容床,旁邊也有小桌子可以放東西喔!

床下也有一個小置物籃,可以放包包、衣服

還有一面文青風網美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美容師本身對於花藝有一手,所以會看到很多插花作品,美美的~

看了心情很好的小卡~

此刻霧眉.Studio 角蛋白

來此刻霧眉.Studio做角蛋白是使用韓國30年的沙龍品牌『 NUNU睫毛管理系統 』,產品層層檢驗,而NUNU睫毛管理系統也登記了衛生署化妝品平台, 『保證就是不含燙劑 』,再加上此刻霧眉.Studio的美容師Ivy老師,超豐富的施作經歷,很多人都是從外地前來給老師施作,各位水水可以安心來變漂亮啦!

在做角蛋白之前,美容師會先幫你的眼睫毛拍照,這樣做完就知道差多少啦!

從這個角度看了一下,原來我的眼睫毛真長,全部往下長

拍完照,就會開始來做角蛋白啦!做之前會先看完長度後,溝通確定睫毛的翹度,由於我的睫毛夠長,就決定來做個誇張版,因為在弄睫毛,眼皮會有點稍稍地翻起,但不至於看到光,所以整個過程都不會不舒服,雖然過程中角蛋白的味道有點重,但產品是經過衛生署的食藥署認證不含燙劑成分,耳朵聽著輕音樂、聞著舒服的精油,我反而是全程都在睡覺(哈!)

施作時間約為:1hr30min~2hr左右

誇張版做起來就會像這樣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誇張版的翹度很好看捏!(請忽略我沒整理的眉毛,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蛋白做完可以維持大約1半月-2個月左右,只要施做完之後4-6小時避免水,之後就可以正常洗臉,加上是真睫毛,不用怕揉眼睛,日常只要正常清潔,在上一下睫毛滋養液即可,對於我這位懶人,真的很友善啊!!!!來看看對比圖吧!

從3/8~3/14的現在,都還維持的很好,最大的優點就是,大大減少揉眼睛的次數,也因為眼睫毛自然捲翹,根本不用夾眼睫毛,可以直接上睫毛膏,超方便!做完角蛋白,感覺視覺更清晰,不會被睫毛遮住了,沒有以往植睫毛的厚重感,一做就愛上,可以固定時間回去施作!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自然的捲翹睫毛,而你自己的眼睫毛不是過於短,很推薦來此刻霧眉.Studio做角蛋白喔!記得!要做角蛋白,要找經驗豐富的美容師,還有使用合法的角蛋白藥劑,才是最安全的喔!

最後這邊要來工商一下啦!今年萍姐正式跟Line 官方簽約,成為Line貼文串的圖文創作客,會勤奮更新食記,如果可以的話,在幫我加入賴好友追蹤 ,謝謝大家
🍎萍姐官方賴👉萍姐愛分享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團購社群👉 🌟周周搶便宜 限量不等人🌟

#此刻霧眉#此刻studio#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霧眉超自然#台中霧眉首選#南屯區霧眉#台中紋繡#台中紋眉#台中角蛋白#台中角蛋白推薦#南屯角蛋白#角蛋白#角蛋白美睫#角蛋白睫毛#南屯霧眉#南屯霧眉推薦#改眉#改眉型#改眉專家#霧眉推薦#霧眉作品#霧眉分享#霧眉台中#霧眉首選#霧眉推薦台中#台中美睫推薦#無卡分期#零卡分期 #萍姐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