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創傷後遺症,分手五部曲,我再也不想盡全力付出了!

1 / 1

曾經的你為愛瘋狂,付出真心掏心掏肺,天真的以為真的有天長地久,最終還是走上分手這條路,但你已對戀愛失去信心,再也不想努力...


在那一段經歷後,你仍然繼續戀愛著,可惜已經沒有以往的熱情,總覺得在前幾段的關係中,戀愛細胞早已消耗殆盡,不再製造費心的驚喜,只想淡淡地一起過生活。其實是因為害怕著重蹈覆轍,恐懼著再次經歷悲傷,面對著戀愛關係,顯得有些無力,也看淡許多感情。


👉失戀質感悲歌經典推薦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直到你遇見那個對的人,他給你很多的愛,又再次燃起你內心的悸動,慢慢的你開始又相信愛情了,並且期望能夠一起攜伴到老。老實說我們都希望能有一個人,可以和我們真心相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在愛情的這條路上,有時顛波有時順遂,沒有一張絕對的保證票,但我們都渴望內心的火種,能夠被再次點燃。


【不看可惜】分手五部曲,擷取至《俗女養成記》

Step 1 : 裝沒事

Step 2 : 憤怒

Step 3 : 挽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4 : 憂鬱

Step 5 : 接受事實

如果你看完片段後,覺得超有感,恭喜你! 我想你已經走出來了! 唯有過來人回頭看,才會顯得特別清晰,雖然偶爾想起還是有點刺,但是已經不再糾結。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誰也不想成為小三,痛苦卻也無法控制自己,當第三者需要認清的5件事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還在想挽回?學會這十招,保證分手後完全沒聯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個月60KG減成48KG只要把握三大減肥重點|卷妮親身經歷分享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遠距離的各位~ 一起加油戰勝疫情吧!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愛情 #練習愛情 #戀愛中成長 #學習愛人 #分手 #couple #愛情觀 #談感情 #談戀愛 #practicelove #相處 #情侶 #成長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