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專欄】尼克小姐-成為自己才是優先! 顧好自己,才能談好戀愛!

1 / 1

2020.12.31 / 文#YuJ

這次的「Poper專欄」要介紹的是「尼克小姐」,本職為「精神科職能治療師」,讀過她的文章就知道尼克小姐除了擅長分析外,她很少告訴你該怎麼做才能「像個女孩」,更多的是「當你身為女孩,你可以怎麼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尼克小姐自己也推薦的5篇文章吧!

❶把握這十大關鍵,成為2021行走桃花源

✔【點入看完整文章】

🌹只要把外表弄得漂漂亮亮就行了嗎? 外表整潔只是必備的條件之一,尼克小姐告訴你「重新愛上自己」才是關鍵!如果連你都不愛自己,誰會來愛你? 

🌹尼克金句: 「不管你單不單身,對生活的滿足感會反映你的幸福程度。」

❷《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

✔【點入看完整文章】

🌹委屈自己的戀愛,最後能為你贏得什麼嗎? 當你委屈自己,一切就已經不好了,那樣的戀愛還會快樂嗎? 讓尼克小姐用實際的口吻來讓你清醒,成為「值得更好的」自己。

🌹尼克金句:「交往時沒解決的,別期待婚後會改變,更可能因為身份轉換,相處頻率更長延伸更多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❸沒有親密關係的精神戀愛能算得上戀愛嗎?

✔【點入看完整文章】

🌹尼克小姐還有個很厲害的招式,就是在講「性」方面的文章,從不讓人覺得衝突,雖然「性」對於保守的亞洲國家來說,常讓人避而談之,尼克小姐想說的是:「不是不行,只是得先意識到自己要什麼」,畢竟最重要的還是保護好自己!

🌹尼克金句:「當對方不尊重你的信仰、意願、感受,那這段感情不要也罷!」

❹撕掉那些讓妳憂鬱的「女生標籤」

✔【點入看完整文章】

🌹女孩們快看這篇吧! 推薦指數: 無限多顆★!「你必須這樣、那樣」,不少女生從小就被貼上這樣的「女生標籤」,但「為何一定要這樣?」,這到最後會使我變的更好、更快樂嗎? 撕下這些標籤,就算要貼,也應該由自己去賦予標籤意義,而不是別人。

🌹尼克金句:「偶爾小憂鬱無妨,演變成大憂鬱就不好。」

❺你擅長社交,卻怎麼樣都不快樂嗎?

✔【點入看完整文章】

🌹尼克小姐發揮專業來幫你解析,快來測測你是不是高憂鬱人群吧! 如果你對於異性、談戀愛、性…等方面有任何問題,或許尼克小姐的文章能為你解答。尼克小姐的IG限時動態也不定時會有問題讓大家發問,如果超級煩惱的話,都可以找尼克小姐聊聊! 小姐姐會努力幫大家解答與解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尼克金句:「正視問題才能擺脫憂鬱情緒。」

後記:

之前有次因為煩惱「要不要離職」而去私訊尼克小姐,尼克小姐除了聽我說,也幾乎不太說教。我說:「我本來以為你會很專業問我說:『那你覺得可以怎麼改善這些問題?』」(基於我對諮商師的幻想) 尼克小姐說:「哈哈哈,你希望我這樣嗎? 不能馬上給建議(還問你想怎樣)?」我說:「沒關係,原本這樣很好!」所以如果有問題,不用擔心尼克小姐會問你:「那你覺得可以怎麼改善這些問題?」(欸) 總之她會有耐心的聽你說! 不過由於尼克小姐的正職也較繁忙,要耐心等待回覆哦! (也可以先去挖挖尼克小姐的文章來看,搞不好裏頭有解答!)

( 圖片、文章經尼克小姐同意使用。) #尼克小姐 #兩性 #戀愛 #治療 #Poper #Poper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