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的戀愛觀!為什麼她們無法專情愛一個人?

1 / 1

只要男生花心、劈腿、時間管理大師全都是渣男,好像變成流行語(?)

但”渣”這個字,其實不只用在男人身上連女人也能用了!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有花心男就會有花心女,所以別以為每個女人都是小白兔,暗中隱藏很多渣女。

大家一定會想說為什麼會有人想被叫渣女?女生不就應該守護好道德嗎?因為這個身分可是讓她們得到不同的好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好處1:只圖男人對她好

女人不想定下來是因為同時有兩三位男人對她好,享受到這好處,渣女們當然不想放過這機會呀,擁有多個男人的獻殷勤同時保有談戀愛的權利,不專屬於某個人。

有個隨傳隨到的工具人,想吃飯找飯友、想逛街找能付錢的、想出遊找有車的,何樂不為呢?看到這裡有良心的女孩一定會想說:這太過分了吧!利用別人的真心。但其實這種事情都是相互的,也許對方也是個渣男哦。

🌹好處2:享受被多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女人分很多種,喜歡柏拉圖式的戀愛,不圖物質只要純真的戀愛;但也有完全相反的女人,要的是所有人的關愛,像明星一樣的耀眼存在,被眾多粉絲給愛著給捧著

這類型的女人可能是原生家庭缺少父母的關愛,生活中常被忽略,所以才非常需要在乎感!她無法只跟一位專情談戀愛,因為這樣的關愛根本不夠呀,需要被多位追求才能滿足心中的空缺。

🌹好處3:尋找長期的備胎

會同時和多個男人談戀愛的女人有一大部分是為了找更好的備胎,「如果我現在定下來了,那之後遇到更好的男人怎麼辦?」,為了避免這些事情,還是別讓自己陷入困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當渣女們遇到更好男人時就會果斷的離開現有的人,所謂的一步一步的往高度爬呀,是不會讓自己停滯在現況的。

🌹好處4:純粹玩弄男人的感情

最後一點就是標準「被傷害過的女人」,曾經被狠狠傷害過的女人一定都會呈現:我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這時候就會從專情變成渣女,玩弄在感情之間,換男友的頻率就像是換衣服一樣,看到新款就買就換,喜新厭舊是常態,這樣的心態可以避免再次受傷害了。

漢娜談心時間:

看完以上四點妳曾經發生過嗎?不管妳現在是不是渣女或是專情的女人,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決定的,所以所有的後果都要自己承擔,但我個人是無法當渣女的,因為生活很忙碌,真的沒有時間當個時間管理大師,再度欽佩這些大神(?),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放大眼睛觀察好身邊的人是不是渣男渣女囉。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戀愛 #感情 #渣女 #渣男 #劈腿 #時間管理大師 #單身 #波波戀愛 #情侶 #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