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不要再當魚池裡的笨魚了?韓妞教你怎麼跳脫漁池密技 ]

1 / 1

韓文裡的「魚池管理」是台灣俗稱的渣男人生或腳踏好幾條船的意思,我們都希望能遇到一個全心全意為我們付出的那個人,但偏偏還沒遇到,就栽進別人的漁池裡,游都游不出來!

小編今天就要告訴大家,韓妞們在遇到疑似在蓋「魚池」的渣男時,我們要用什麼方式來判斷,這裡分享韓妞秘笈寶典傳授給大家,還不趕快拿筆畫起來!

1.每天都會放上自己的個人美照或帥照的人

↳這樣的人通常都希望得到關注,且好奇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然後到處隨便撩妹,看哪個人會中招,再繼續下一階段!

2.如同交往一樣的不停查勤或慰問的人

↳明明就還沒交往,但「他」過分的照三餐打電話或傳訊息的人,通常是害怕對方也跟自己一樣腳踏好幾條船而起疑心的狀況,在心裡學統計上來說是蠻多的!

在還沒交往的狀態下,你的一舉一動都要問,還得要求傳現在動態的照片給他才能相信的話,那你得好好考慮考慮!

3.不會為我花時間及金錢的人

↳通常魚池越來越大的時候,相對照顧的時間及飼養的金錢開銷就會越來越大!

有人可能會說「阿我們本來就不太送禮物」啊!

不只禮物,一般約會上的蛛絲馬跡都可能嗅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好不容易見面了,卻只是喝杯咖啡就說有事要離開,或是每次約會都說等下有其他約之類的人嫌疑都很大!

如果真的沒錢的話就連時間也會用在你一個人身上的!

4.突然約見面的人

↳尊重對方行程本就是最基本的禮貌!平常都沒有確切的約好什麼時候見面了,這樣突然約的人也是要過濾,說不定是前一個約被放鴿子了才來約你也不知道!

最重要的事平時你在跟對方約會的時候,對方的言行舉止是可以觀察出一些端倪的,是否是個渣,觀察幾次就能明白的!

願大家都能找到對的人唷!

► 소함So.H / 編輯

你好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남친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