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1 / 1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當別人叫你伸手時,會用以上哪種方式呢?

1. 張開手心向下

是一個喜歡簡單但討厭複雜又繁雜事的人,不會對事情記恨太久,吵完架隔天馬上遺忘的個性。

對於不喜歡人1%的機會都不會給、但對於喜歡的人卻敞開心房!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直腸子!

 2. 合併手心向下

擁有超強大的毅力及配合力.不認識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你是個社交高手,但殊不知你是個喜歡安逸生活的人,其實對於外界根本無關心。但卻可以對於有利益價值的人事物費心!

3. 張開手心向上

擁有外表剛烈內心像是被層層鎖鏈鎖上,讓別人無法知道他的內心世界,但遇到傷心難過的事卻又希望別人能夠了解他!會隨著事情影響心情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合併手心向上

名符其實吃軟不吃硬的人,周遭的人都覺得妳是樂觀的但又帶悲觀態度。是一個感情用事及深的性格,對於好友或愛人要求的事,都會二話不說的答應!

소함So.H / 編輯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戀愛心理

#남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