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後的生活圈很難找對象?4招幫你招桃花!

1 / 1

出社會後,職場彷彿成為生活的一切,有些人的朋友圈逐漸定型,下班想找個人吃飯聚會,好像變成一種奢求,日復一日,固定的上班環境、人際舒適圈,讓你離桃花越來越遠嗎?歡歡要推薦幾招~拓展交際圈的好方法,一起來看看↓



❶參加興趣取向的聚會

✦讀書會、音樂節、社群行銷年會、車聚、登山社團

先找到有共同興趣的朋友,一碰面很快就能打開話匣子,通常也能製造下一次再見面的機會,再加上這種聚會通常都是一群朋友共同出遊,在還不是很熟悉彼此的環境下,相對比較安全。

❷玩線上遊戲、交友軟體

玩手遊或線上遊戲及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的方式都是在網路上,優點是比較有隱私,在認識的初期,如果覺得不合適、沒有共同話題而漸行漸遠也不叫不尷尬,缺點則是在不熟的狀況下,無法判斷對方所說的一言一行是否屬實,約出來現實見面又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這邊也特別提醒,與網友約出門見面,最好要三思而行,並且告知身邊至少一位朋友,不管是男孩女孩都要保護好自己哦!



❸換工作、重返校園

出社會以後,大部分的人都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邁向人生顛峰而努力著,因此我曾聽過一些朋友分享:「公司就是上班的場合,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某部份的族群其實是拒絕與同事有更深一層的發展,如果你最近剛好工作得很膩,又有找到不錯的工作機會,不妨可以換個環境,或是重返校園攻讀碩博士,一方面能充實自我實力,另一方面也可能遇見不錯的桃花,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換個新環境,也許有認識好桃花的機會!(圖/翻攝自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❹透過友人介紹新朋友

歡歡身邊有幾對情侶是透過朋友介紹後交往,既然自己的生活圈不夠廣,那就靠閨蜜和兄弟來加持!同時,朋友也比較瞭解哪些類型會是你的菜,不光如此,要製造約會或出遊機會也比較自然,會比自己主動出擊容易些,如果你是害羞的人,就請朋友來當桃花雷達吧!



▸▸看看其他文章

社群不想和大家ㄧ樣?IG增粉前先做這些事!實用經營技巧、APP大公開

3觀念確認對的人!這些特質讓人想婚頭

25歲以後的生活圈很難找對象?4招幫你招桃花!

【教學】仙氣噴發 ♥ 一滴淚閃亮鑽石眼妝 誰畫誰美!

三招打造輕透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慵懶落日晚霞妝 🧡 絕美無廢色9宮格眼影盤


✦追蹤我看更多美妝、生活分享

Instagram ʜᴀɴᴀ歡歡🌼 妝備物語 | 美妝 ♡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