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看,這10種不靠譜的男生務必遠離!

1 / 1

🖤

女孩千萬不要在不靠譜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
現在有曖昧對象的女孩們,趕快來做的檢視,看看妳的對象及不及格!有符合以下任何一點的男生,都要進入觀察期哦!


1.風流自賞,覺得自己各方面條件都高於別人
這種男人,在談吐間妳會常聽到他把自己的工作有多風光、掙多少錢這類話當茶餘飯後的話題,還會聽到他有意無意的數落妳身邊的男性,覺得誰都比他差;這種喜歡吹牛皮,不懂謙虛自省的男人OUT!
真正有實力的男人會懂的謙虛有禮,並把自豪自傲放心裡。

〰️〰️〰️〰️

2.騎驢找馬
如果妳發現你的對象,身邊有個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的“女性友人”,妳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異常親密,或是那個女生分明對他有感情,
那妳要非常小心了,這男的明明有了很好的對象,卻還巴望著找到更好的,三心二意沒定性,可能下一個傷透的就是妳的心!」

〰️〰️〰️〰️

3.貶低歷任女友,不知自省
當你們還在了解彼此時,只要提起前女友,他總是會把她們貶的一文不值,例如說:分手都是她的錯、她太小心眼、不夠體貼、個性太驕縱...等,卻從不說自己是否有做過傷對方心的事,代表這個男的很沒擔當,不懂的體諒與包容,跟妳也會走不下去的。

〰️〰️〰️〰️

4.總為小事而感到沾沾自喜
一個做事成熟穩重的男人,「不會把他做過什麼或是擁有什麼拿來說嘴」。會為了一點小事就沾沾自喜,或是特意強調ㄧ些其實也沒什麼的事,還說的一股腦熱,這都代表他還沒真的成熟。例如:我上個月剛從杜拜出差回來、今天老闆讓我加入他的高爾夫球會員,厲害吧?
(其實真的沒什麼)

〰️〰️〰️〰️

5.不懂友善婦孺
當妳雨天坐他的車時,發現她不顧路旁行動困難的老人家,不減速也不繞道而行,還按喇叭催促;排隊時他總嫌棄前面年長者點單太緩慢;不懂的體諒包容小朋友的吵鬧。這樣一個沒有同理心和愛心的男人,怎麼能照顧妳到老,甚至愛你們的孩子呢?放生吧!

〰️〰️〰️〰️

6.見你第二面就稱妳寶貝
第二面是說的誇張了點,總歸就是在你們倆“還沒確定關係”時,他就用過於親密的稱謂稱呼妳,而且還喊的沒羞沒臊的;在談吐間飄出一絲油腔滑調,或是把肉麻的情話掛嘴邊,這樣的男人通常用情只有三分。真正愛妳的男人會在妳面前露出慌張,說話也會比較小心翼翼,大家可以多多觀察。

〰️〰️〰️〰️

7.嚼別人舌根、愛抱怨
沒事就在別人背後說人閒話,比女生還八卦,甚至會搬弄是非,活的也被說成死的。愛嚼舌根和愛抱怨的的男人真的很母湯,他們的內心其實是自卑的,所以不願意去反省自己,總在推卸責任。如果未來你們在一起,他一樣很難對妳負責任!

〰️〰️〰️〰️

8.讓妳先幫忙付飯錢
兩人吃飯時,結帳他總是拿忘記帶錢包,忘記領錢當藉口,讓妳先幫忙代墊,一次兩次還好,如果長期這樣找理由不買單,之後也不會主動把飯前還妳,這種男人妳還打算繼續下去的話,我也是醉了~AA制可以,但千萬不和不付錢的男人約會!

〰️〰️〰️〰️

9.妳說過的話,他下秒就忘記了
當妳發現他會重複問妳同樣的問題,而且妳回說「你問過了耶!」,他還會笑笑的回「哈哈有嗎?」,代表他跟妳聊天時根本心不在焉;還有妳主動交代他的事,他完全忘記去做,或是忘記你們約定好的時間,這都說明他對妳不夠用心,還需要多觀察哦!

〰️〰️〰️〰️

10.在很晚的時間約妳出來,卻讓妳一個人搭車回去
假設:晚上妳突然收到他的訊息,問妳可不可以去找他,如果在晚上8點後赴約,要離開時他卻說「妳自己回家ok吧?」或是「回家小心哦!」這種“老子沒有要送你回家哦”的話,那基本上他就是在利用妳幫他打發無聊空閒的時間,說不定之後他還會去見別人。男人真對妳有意思,如果約到妳了,更應該會把握和妳相處的時間,不會讓妳獨自回家才對!

#波波邱比特#戀愛#談戀愛#渣男#渣男行為#渣男條件#怎麼談戀愛#戀愛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