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男友寵女友的5階等級表」,你的男友是哪種等級?!

1 / 1
「男友寵女友的5階等級表」來了! 一位好的男友可以寵你上天,差的男友讓你哭得肝腸寸斷,女孩真的很容易會被蒙蔽雙眼,若你老是喜歡聽一些甜言蜜語,那就別怪為何總是遇到渣男,真正的寵是用實際行動寵出來的!

男友寵女友等級表01. 第一階: 花言巧語,光說不練

有一種男人他就是有能力聊得讓你心癢癢,製造出戀愛時怦然心動的感覺,三言兩語讓你愛他愛得死去活來,可惜他們只會出張嘴寵你,給一些他根本做不到的承諾,若男友是這一類人,女孩可要有心理準備!

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我要跟「他」結婚嗎?!5個觀點你一定要先想清楚!

男友寵女友等級表02. 第二階: 無腦聽命,零執行力

這等級很類似奶狗系男友,他們超級無敵聽話,盡全力滿足你的需求,很少會出現自己的主見,在愛情裡你若喜歡當主導,或許才比較能接受這個類型,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談戀愛是「一加一大於二」的情況,沒有自我思維的人,遲早有一天變成累贅。

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戀愛心理測驗】我今天早上走路跌倒... 4種回答看出對象的小心思!

男友寵女友等級表03. 第三階: 宣示主權,製造浪漫

一個合格的男友至少都要有這種等級,懂得朋友之間的界線,不亂搞曖昧關係,在生活上會給予一定的關愛與照顧,會記得對彼此重要的節日,並偶爾準備一些小驚喜,這些都無關於金錢上的價值,而是心意問題,當一個人有把你放在心上,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會不一樣。

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1名單竟然是他!

男友寵女友等級表04. 第四階: 扛起責任,計畫未來

這個階級的男友其實已經相當的成熟,一但有出現計畫彼此未來的想法,並且真的有在執行,你就能明白他的未來裡有你,寵不寵有時候不是用「為你做了什麼」來判斷,當你發現他會害怕失去你,會擔心你的安危,其實他早已把你扛在肩上,認定你這一個人了!

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爹系男友4大特徵,最佳男友力代表!但是真的管太多啦!

男友寵女友等級表05. 第五階: 容忍體諒,寵你上天

這世上所有的伴侶都會吵架,多少一定會有看對方不爽的時候,但是事後可以跟你靜下心來「溝通與改善」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寵你的人啊!物質上的寵通常會讓人在事後感到很空虛,而用愛寵出來的感情,通常讓彼此走得更長久。

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文章首圖/ 陸劇《在暴雪時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判斷「曖昧時期的喜歡程度」?5種「肢體接觸」替你解答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原來這類型的人才適合你!

👉【愛情心理測驗】你的感情地雷是什麼?透過4種親密互動,看出你的敏感雷點!

👉【愛情心理測驗】你結婚的機率為何?6顆巧克力看出你的紅線姻緣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男友寵女友的等級表 #寵女友 #怎麼寵女友 #男友寵女友 #男人寵妻 #寵妻魔人 #卑鄙夫婦 #愛情 #談戀愛 #愛情 #談戀愛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