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家長不喜歡我該怎麼辦?!4招教你扭轉情勢

1 / 1
這題是情侶間常常會遇到的問題,儘管兩人有多麼的相愛,對方的長輩總是對你很差,甚至會直接明說彼此不適合,想讓你知難而退,其實缺的都是一個契機,只要讓他們發覺你的優點,漸漸的長輩就會改觀,以下教你3招,幫助你改變現況。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01. 尋找原因

對於長輩而言,一個家庭要加入另一位新成員,難免都會被多加檢視,因為長輩一定會有所擔心,都會為自己的子女著想,此時我們就要用換位思考的方式,找出對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的主因,例如: 認為子女被搶走、影響課業事業、家境背景差距過大、不懂得察言觀色互相幫忙......等。

找出原因後將心比心,我們需要盡可能地改善狀況,並且讓長輩看見你的轉變,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子女跟你在一起是會幸福的,盡力積極表現出你的優點,若真想與這個對象結婚,就算是裝模作樣你也要演得像一點。

圖/ Instagram rachel_mypark

👉【愛情心理測驗】你的感情地雷是什麼?透過4種親密互動,看出你的敏感雷點!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02. 避免與長輩起衝突

與長輩相處真的非常看重你的智慧,沉的住氣的人,往往都是最後的贏家,因為正面與長輩起衝突對你完全沒有任何的好處,只會加深他對你的壞印象,沉默不代表認同,請用行動讓長輩自己去看,唯有讓他們打從心底的改觀,才會願意去接受你。

圖/ Instagram rachel_mypark

👉【愛情心理測驗】6隻貓看出你在愛情中的弱點,這類型戀人就是你的剋星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03. 請對象助攻

對象的態度非常重要,他也要助攻幫忙讓長輩了解你的個性,畢竟一個陌生人突然要加入,難免會覺得有些不悅,這時對象要懂得如何去說服父母,時不時描述你平常好的那些故事引起長輩的關注,而不是擺爛視而不見,乾脆當作沒這回事都不談,一旦時間久了,結婚這件事情很可能就會化為烏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還有一點非常的關鍵,請對象不要轉述長輩的負面之詞給你聽,也不要轉述你的話給長輩,因為這些抱怨的事情,經旁人描述往往讓人更加惱火,也無助於改變任何事情,還是要回歸到給予彼此「相處機會」去互相了解。

圖/ 卑鄙夫婦

👉一直做惡夢代表什麼?5個原因竟是健康亮紅燈,很可能是「憂鬱」前兆!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04. 放手也是種選擇

相信一定還是有部分的人,早已嘗試過以上的方法,依然無法獲得對方父母的同意,這時對象就非常關鍵了!他是否能夠站出來保護你,還是唯唯諾諾順應父母的安排,可想而知無法護著你的人,婚後將會處處被長輩支配。

看到以上幾點有的人可能會認為,為什麼我都要低聲下氣?!我也沒做錯什麼事情,憑什麼需要這樣迎合對方,沒錯!其實你想的都對,所以放手其實也是個轉機,我們需要看清一個事實,不適合的人就需狠心淘汰,最終痛苦也是自己要去承受。

圖/ 卑鄙夫婦

文章首圖/ Instagram rachel_mypark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愛情心理測驗】你結婚的機率為何?6顆巧克力看出你的紅線姻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冷戰怎麼和好? 「等待道歉」竟是最糟的行為!使用這5招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 #對方家長不喜歡我怎麼辦 #對方家長反對 #對方家長不同意 #對方家長討厭我 #卑鄙夫婦 #愛情 #婚姻 #戀愛 #談戀愛 #感情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