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他沒那麼喜歡你,卻還是離不開他!4大重點分析,幫助你思考!

1 / 1
你的戀情是不是讓你感到很疲憊,常常會讓你覺得好像都是自己在付出,偶爾會覺得有些痛苦,但是你又無法輕易說出離別,所以一次次地給機會,以下提供你4個思考方向,改變並不可怕,只是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

他沒那麼喜歡你01. 了解自己

首先你還是要分析自己的個性,你喜歡「被愛」還是「愛人」?如果你傾向於「被愛」,那就找一個愛你的人,懂得珍惜你的人吧!這樣自己也會比較快樂,有時候人真的必須自私一些,對自己好一點,別總是為別人想!若你喜歡愛人,喜歡照顧人,或許就比較能接受對方的被動,相較的自己就會付出比較多,需要辛苦一些。

圖/ Pexels Taryn Elliott

👉爹系男友4大特徵,最佳男友力代表!但是真的管太多啦!

他沒那麼喜歡你02. 習慣還是愛

離不開的原因常常都是因為習慣安逸,人會害怕改變也很正常,畢竟改變後的結果,沒有人能預知,是好是壞也都只能自己承擔,不過當你已經感受到不愉快,其實就可以考慮是否去做改變,不改變現況的話,自己還是會繼續感到痛苦。

圖/ Pexels Helena Lopes

👉【愛情心理測驗】你結婚的機率為何?6顆巧克力看出你的紅線姻緣

他沒那麼喜歡你03. 反覆吵一樣的事情

若你跟對象已經常常在吵同一件事,經過多次溝通也沒有辦法改變現況,其實就可以考慮分開了,很現實的是「彼此真的不適合」,也沒辦法透過溝通去理解對方,這類型的感情只會越磨越薄,無法走得長久,建議還是要狠下心來分離。

圖/ Pexels Emma Bau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話題】男生回訊息的速度=喜歡的程度嗎?掌握3個重點,避免被對方的訊息綁架!

他沒那麼喜歡你04. 下一個會更好

我知道這句話非常討厭,因為大家都會講,說的容易要做到真的很難,不過這句話是真的!「沒有改變」你永遠不會遇到更好的,唯有改變你才有機會,目前身陷其中的你或許還是不明白,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就能理解這一句話了。

圖/ Pexels Nicholas Githiri

文章首圖/ Pexels Pixaba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愛情心理測驗】你的感情地雷是什麼?透過4種親密互動,看出你的敏感點!

👉【愛情心理測驗】4個座位測出你的愛情觀,原來這類型的人才適合你!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心理測驗】在感情中的心軟指數有多高?5杯飲料看出你的潛在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他沒這麼喜歡你 #沒那麼喜歡 #他好像沒那麼喜歡你 #愛人 #被愛 #卑鄙夫婦 #愛情 #戀愛 #談戀愛 #戀情 #感情 #愛情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