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心理測驗】我今天早上走路跌倒... 4種回答看出對象的小心思!

1 / 1
最真實的戀愛心理測驗,趕緊測測戀人對你的關心度吧!本心理測驗純屬趣味,大家就別太在意對方的答案了,結果若不如意,就請對象以後要好好認真聽我們說話,別再過度放鬆啦!

【戀愛心理測驗】問: 我今天早上走路竟然跌倒,但是後來在地上有撿到錢!

請大家在與另一半聊天的過程中,不經意地加入「我今天早上走路竟然跌倒,不過後來在地上有撿到錢」這句話,看看另一半會怎麼回答。

圖/ Pexels Tirachard Kumtanom

👉【戀愛話題】男生回訊息的速度=喜歡的程度嗎?掌握3個重點,避免被對方的訊息綁架!

【戀愛心理測驗】01. 答: 多少錢?!

這位另一半不是T阿(MBTI),肯定就是少根筋,這個情商值真的是不行啊!聽話都抓不到重點,正常一定都要先關心傷勢,再問後面的事情,其實他也不是故意的,就是真的粗線條而已,多推薦一些情商指南給對象學習學習吧!

圖/ Pexels Leah Kelley

👉【戀愛話題】毒蛇的男人其實內心很溫柔?「蛇系男友」其實是擔心你啊!

【戀愛心理測驗】02. 答: 跌倒有受傷嗎?!

這絕對是標準答案!你的對象懂得察言觀色,也非常的關心你,可見他是一個相當細心的人,這個人做事一定不會馬虎,因為他清楚地知道輕重緩急,另外他的個性相較單純沒有過多的心機,有時候可能還會需要你的保護。

圖/ Pexels Josh Wil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要見對方的家長,教你6大招必讓長輩留下好印象!

【戀愛心理測驗】03. 答: 多少錢?啊你有受傷嗎?

這個答案給他半分吧!雖然有擔心你的傷勢,但也很好奇到底是撿到了多少錢?!這種人的好奇心很重,專注力不容易集中,並且沒有自己的主見,容易被他人煽動情緒,建議你要再多多觀察彼此相處的細節。

圖/ Pexels Helena Lopes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戀愛心理測驗】04. 答: 這是什麼奇怪的測驗齁?!

這類型的人城府都比較深,會比較沒有安全感,不過擁有一定的智慧度,比較缺乏的就是一些生活情趣,不過他能帶領你一起成長,共同為彼此的未來努力,是一個相當稱職的神隊友!

圖/ Pexels Leah Kelley

文章首圖/ Pexels THIS IS ZUN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如何判斷「曖昧時期的喜歡程度」?5種「肢體接觸」替你解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該告白嗎?還是順其自然?!3個重點一定要先搞清楚!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情人節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有趣心理測驗 #愛情 #談戀愛 #卑鄙夫婦 #情人節 #情人遊戲 #整情人小遊戲  #戀愛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