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當道!愛自己指數心理測驗,一張圖測出你愛自己的程度!

1 / 1

前陣子追完了《單身即地獄3》,真的好好看呀!看完真的被慧善的智慧與高情商大大圈粉,像她這種懂得愛自己、在乎自我感受的女生非常地有魅力,因此今天為各位準備的就是「愛自己指數心理測驗」,來測測看你愛自己的程度究竟有多少!

Q:以下四組人物,選一對你覺得關係最好的朋友?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經常共處的關係

選這個的人,愛自己指數有20%。你對自己不太有愛和信心,可能過於依賴或服從身邊的人,或者過於苛求或批判自己,這樣子其實不利於你的心理健康,你需要試著欣賞和照顧自己,慢慢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

選擇2:互相幫助的關係

選這個的人,愛自己指數有80%。你對自己有足夠的愛和信心,能愛自己、勇敢做自己,同時也能夠尊重身旁的人,不會因為自己的需求而忽略或傷害對方,這樣的你很值得擁有健康和穩定的關係!

選擇3:一起玩樂的關係

選這個的人,愛自己指數有40%。你對自己較缺乏愛和信心,可能會從很多的關係裡去尋找自己的價值感,但其實好的關係不需要你的委曲求全,你需要的是全然地做自己,找到自己也能發亮的價值!

選擇4:喧寒問暖的關係

選這個的人,愛自己指數有60%。你對自己有一定的愛和信心,但是可能還是會受到身旁人的影響而改變自己,或者對自己有一些不合理的期待和要求,你需要試著調適自己並勇於拒絕讓你感到有壓力的關係!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愛自己指數心理測驗」,一起當個高情商的人!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開箱更多新奇又美好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一起在生活裡探索,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推薦文章

-

-

#愛自己指數心理測驗 #愛自己程度 #愛自己指數 #心理測驗 #高情商 #心測 #愛情 #邱比特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