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1 / 1
男生與女生的思維完全不一樣,你所認為的好感表現,有可能都是自己的腦補,一般來說談到單獨約看電影,女生都會認為這段有戲了,但站在男生的立場,卻還談不上喜歡啊!男生竟只處於一個觀察階段,以下分享5種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趕快筆記記下來吧!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01. 持續拋話題

當一個男生在與你聊天時,他會「不間斷地」一直開話題,代表著他一定對你有興趣,並且有一些好奇心,一個人願意花時間來了解你,其實就表示他有點喜歡你,並且會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

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該告白嗎?還是順其自然?!3個重點一定要先搞清楚!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02. 熟記你的習慣

男生的個性通常都是大咧咧的居多,不過只要遇到喜歡的女生,他們就會默默地記下你說的每一件事,甚至你自己都忘記說過什麼話了,他們也會突然說出你的小習慣,除非他平常就是很心細的男生,不然一定是對你特別在意!

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03. 與朋友談及你

男生只要跟兄弟待在一起,多少都會談論到女生的話題,這時如果這個男生常常跟朋友提及你的事情,他對你的好感度肯定不錯,此時你若也有意,建議可以多拋球給對方接,觀察看看對方給的回應,機會來了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04. 吃醋

當一個男生發現你跟別人出去玩沒找他,此時他表現出吃醋的情緒,這就表示他對你有一定的佔有慾,可以直接說是已經暈啦!這麼明顯的暗示,如果你發現自己也喜歡對方,也可以主動一些,因為有時候曖昧過久,反而會出現淡掉的情況喔!

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媽寶有哪些特徵?4大徵兆看清對象,其實都是父母造成的!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05. 主動付錢

男生遇到一個自己真的心儀的對象,他們會更願意主動掏錢,也比較不會抱怨,不是說女孩一定要對方付錢,其實有時候是一個感覺問題,對於小錢不要太過計較,所以當男生會主動付錢時,更能知道他們的心意。

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文章首圖/ 微博 对你不止是喜欢官微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BTI契合度Top5,交往前先看清對象,勇敢淘汰不適合的人吧!

👉交往多久可以接吻?4個重點這些學校沒有教的事,我們都應該要學習!

👉「渣男面相學」請看這裡!公布5大特徵女孩一定要小心!

👉怎麼知道是不是「真愛」?戀愛專家6大重點幫你判讀結果!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 #好感度 #有好感 #男生有好感 #卑鄙夫婦 #談戀愛 #愛情 #感情 #曖昧 #好感 #好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