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測驗:5個選項剖析戀愛中的你對於情人的佔有慾,究竟有多麼強烈!

1 / 1

以下為愛情心理測驗的問題,請依據內容描述,直覺性從選項之中挑出一個你的答案。

問題:「睡夢中的你夢見突然看到戀人身體正在消失中,你覺得他身體最先消失完全不見的部位是什麼?」

A.臉部

B.雙手

C.私密處(生殖器)

D.胸部

E.雙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挑選好你的答案之後,來看看5個選項的說明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A.臉部

選擇"臉部"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與兩性關係之中,對於情人的獨自佔有慾約30%,你是個願意付出的戀人,有時候比起自己,對待另一半甚至更好的類型,也會因為對方的回應而喜悅,內心希望另一半減少與異性的不必要接觸與相處。

B.雙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雙手"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與兩性關係之中,對於情人的獨自佔有慾約10%,思路清晰的你,也了解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你不希望被過度干涉,也不會去控制對方,覺得相互尊重十分重要,將戀愛關係建構在彼此的信任感之上。

C.私密處

選擇"私密處"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與兩性關係之中,對於情人的獨自佔有慾約90%,你覺得愛情是個抽象名詞,只能靠行動來證明,更希望自己在對方眼中是有足夠性吸引力的,肉體性愛的愉悅,結合身心靈層次而更加有安全感,但也容易顯露出強大的忌妒欲望,將另一伴看管得很緊。

D.胸部

選擇"胸部"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與兩性關係之中,對於情人的獨自佔有慾約50%,擁有浪漫體質的你,熱愛與另一半沉浸在雙人世界,也會為了彼此的理想未來與現實生活,不斷努力,但無法容許戀人的背叛,為了杜絕外界誘惑,選擇盡量在一起,期待對方都在你的眼前。

E.雙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雙腳"這個答案的朋友,在愛情與兩性關係之中,對於情人的獨自佔有慾約70%,做事風格頗有決斷力和行動力的你,喜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無論婚前婚後,你都覺得掌握另一伴行蹤是非常自然而然的,有空的時候不跟你約會,反而會質疑對方是否有其他小心思。

圖影來源:tvN drama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兩性心理測驗 #佔有慾心理測驗 #愛情價值觀心理測驗 #戀愛價值觀心理測驗 #兩性價值觀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題目 #愛情觀問題 #愛情心理測驗遊戲 #心理測驗愛情2023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