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想過的4種聊天方法!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聊天,讓尷尬癌遠離我

1 / 1

你沒有想過的4種聊天方法!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聊天,讓尷尬癌遠離我!

不一定要去上課,你也可以從日常生活開始練習!

聊天方法:早餐店聊天法

建議聊天頻率:每天

每天早上是否都會去早餐點買早餐?如果沒有人在點餐,這時候是你跟老闆最好聊天的時候。可以從新聞時事開始聊,避免聊到敏感議題!或是聊聊附近環境社區的八卦事情,是否有新建案等等話題,重點是培養自己聊天的功力,試試看,每天都跟老闆聊不同話題。

早餐拿完就可以離開!

聊天方法:便利商店聊天法

建議聊天頻率:每周三次

你可以依照自己生活模式,找尋一些每周三次的場合!

便利商店,你偶爾會去的地方,如果你固定去到一家店,久而久之會跟店員認識,不論是取貨還是買東西!可以聊聊最新上市的飲料等等口感如何,學一些新的形容詞,形容食物的,如果看到她很忙碌,也可以問候幾句,甚至在結帳說謝謝,也可以慢慢建立關係!

便利商店的好處就是因為結帳速度很快,很容易有下一個客人在等,所以可以不用聊太久!

聊天方法:鹽酥雞店聊天法

建議聊天頻率:每月一次

每月一次的店,鹽酥雞店老闆絕對是最佳人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注意,這需要記住上一次你跟老闆聊的內容!例如有一天老闆沒有開店,原來是她感冒,接下來兩三次都可以關心她的身體,延續話題

又或是可以跟老闆聊物價,這是老闆最有感的事情,建立話題就從她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開始了解以及聊天。

聊天方法:伴手禮店聊天法

建議聊天頻率:一生幾次

一生只有幾次的店也可以練習聊天!當然就是從產品開始聊天,也可以問問哪種類型的客人會買這些,或是什麼類型的人適合什麼產品,主要練習是可以幫助自己新增敏銳度以及話題的廣度。

為什麼要找這些陌生人練習,因為如果你是不擅長聊天的人,碰到自己在乎的人,會更緊張更害怕出錯,因此話題會被侷限起來,陌生人聊天的好處就是壓力比較少,可以瀟灑轉身走人。

#聊天方法 #聊天 #話題 #感情#交友方式#交友愛情朋友測驗2023年脫單機率#母胎單身#單身#母胎單身脫單#情侶#快問快答#交友軟體#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渣男#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