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雙生火焰逃跑者和追逐者關係?♐️Aresp阿雷斯神諭者♐️

1 / 1

本文引用自: https://reurl.cc/Ad18WK

當我們從階段的角度考慮雙生火焰關係時,逃跑者和追逐者狀態代表第六階段。隨著人格差異、自負和舊的核心傷口爆發,它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巨大內心騷動。最終,隨著緊張局勢上升到爆炸性的程度,唯一的“出路”就是嘗試以某種形式擺脫這種關係。這種疏遠或“逃跑”的過程可以是身體上的,也可以是心理上的,或兩者兼而有之。逃避雙生火焰關係中的強烈愛意通常包括回到前伴侶身邊、旅行、沉默對待、不斷爭吵、工作狂或乾脆無緣無故地離開。

在這個階段,逃跑者往往代表更受傷的“年輕”靈魂,而追逐者往往代表更成熟的“年長”靈魂。換句話說,當一個夥伴對愛的淨化之心敞開心扉時,另一個夥伴發現他們界限的消失令人生畏,而且難以處理。

然而,雙生火焰賽跑者和追逐者階段在不同的情侶之間可能會有很大差異。

與雙生火焰團聚的 6 種方法

如果你處於雙生火焰的奔跑者和追趕者階段,你可能會感到極度脆弱、憤怒、不知所措和困惑。這裡想與您分享六個幫助度過這個階段的技巧。

1. 要確定你的雙生火焰真的想傷害你嗎?

首先,重要的是要確保您實際上沒有處於相互依賴或情感虐待的關係中。不幸的是,對於一些夫婦來說,這可能是一個非常現實的可能性。不要將爭論、性格差異和不安全感與更險惡的操縱、控制和虐待形式混為一談。如果您認為這對您來說可能是個問題,請通讀三種類型的情感虐待。如果您處於雙生火焰關係中,很明顯您的伴侶無意傷害您。他們對您造成的傷害是無意的,是以下行為的產物是他們自己未解決的痛苦。但是,如果您處於虐待關係中,很明顯您的伴侶對您造成的傷害是故意的。 

2. 想想是什麼觸發了你伴侶的行為

觸發點可以是某種表情、語調、短語、動作或任何“觸發”你內心情緒反應的事物。一旦你發現是什麼觸發了你(例如,當你的伴侶開始變得固執己見時),你可能會問, “為什麼這讓我如此困擾? ” ,“他認為自己無所不知”或“她沒有在聽我說什麼”這樣的回答更深入。 ”找到與觸發因素相關的情緒—例如,煩惱、痛苦或怨恨—並繼續深入挖掘。你很可能會在你的情感層層之下發現許多有害的思想、信仰和個人問題。這是一個例子:每次你的伴侶打斷你時,你都會感到被冒犯和冷漠。然後你問, “這是為什麼? ”你不高興是因為他不尊重你說的話。 “為什麼這是個問題? ”那是個問題,因為感覺他不愛你。 “為什麼這是個問題? “你感到孤獨和被遺棄。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真正的問題是對孤獨和不受重視的潛在恐懼。

3. 學會與雙生火焰坦誠交流

坦誠的交流很少是自然而然的。但坦誠的交流是我們大多數人一生中必須學習和掌握的東西。當我們無法坦誠的交流時,我們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將我們的想法和觀點留給自己,並且在遇到困擾我們的事情時不說出來。如果你的伴侶的行為讓你感到困擾,最好坦誠和溫和地與他們談論它,而不是將它隱藏起來並讓它惡化。坦誠的交流是你們兩個應該公開討論並同意共同努力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學習如何理解雙生火焰的觀點

這可能很難做到,尤其是當你陷入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時,但它值得學習。為什麼?培養這項技能將幫助你培養同理心,這將幫助你們的關係更加成熟。我們建議從正念練習開始。正念可以通過傳統的冥想練習、學習活在當下、花時間獨處反思、正念呼吸和許多其他方法來練習。你越熟練地學習如何觀察你的情緒,而不是對你的情緒做出反應,你就越容易同情你的雙生火焰。請記住,您的伴侶在不同的環境中長大,因此擁有不同的生活經歷、不同的基因和不同的性格。請記住,他們的想法、感受和相信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但對您而言不一定正確,請尊重這一點。

5. 學會問 “我在學什麼? ”

每當你們發生爭吵或感到緊張時,問問自己, “我的雙生火焰現在正試圖通過他們的言行來教我什麼? ”也許你需要培養更多的耐心、理解或寬恕。最後,我們的雙生火焰就像容器,通過它傳遞最嚴酷但最有價值的人生課程。只有當你敞開心扉學習這些課程時,你才能成長為一個人。

6.互相原諒

意識到你們每個人都承受著自己不同類型的痛苦。每一次爭吵和每一個輕率和傷害性的決定都是未解決的痛苦的產物。當你們都學會理解這一點時,你們就可以互相原諒,讓你們感受到的愛來清洗所有的傷口。

雙生火焰暴露了我們內心的陰影面和核心傷口,幫助它們被帶到光明中。你們這段關係的目的是幫助你治愈、敞開心扉並學習如何體現無條件的愛。

最重要的是雙生火焰分離不像典型的關係破裂。當我們從我們的火焰中分離出來時,就好像我們的整個生命都破碎了一樣。我們對雙生火焰的深切而強烈的愛使任何形式的分裂都令人痛苦,幾乎無法忍受。

多年來從迷失的靈魂那裡收到了很多關於雙生火焰分離的故事,我想我終於要寫這個話題了。我自己處於雙生火焰關係中,我經歷過它會變得多麼難以抗拒、恐嚇和可怕,以及分離是多麼難以忍受—即使只是暫時的。雙生火焰一定會重新合一的。

希望以上資料有助大家更加了解雙生火焰,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