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約他出去? 5個步驟讓你成功約他出來!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男生不主動不積極,也不邀約你一起出去。但你又擔心如果你開口了,那個男生卻拒絕你,這個場景不是變得非常尷尬嗎?你該怎麼辦呢?

5個步驟讓你可以成功約會

1. 先種下一顆種子

大多數女生會邀約失敗的原因是太過的突然了。

突然之間的開口,會讓男生措手不及,所以他才會直接拒絕。

第一個步驟,先種下種子,在未來你邀約他的成功率才會提高。隱約的讓他知道你們是可以一起出去約會的。

比如說:

“你是一個很愛喝咖啡的人吧!” “我也是唉。下次有機會帶你去我非常喜歡的咖啡廳,保證你也會非常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真的非常的好笑啊。如果下一次我們一起出去,我想我肯定會笑得不得了。”

這些句子你必須要很自然的在你們平時談話當中,隱約的讓他知道其實你們是可以一起出去的。

2. 建立自信心

如果你是第一次邀約男生,你的自信心會非常的低

如果你要成功的邀約到你喜歡的對象。第一個你要約的人絕對不可以是他,因為沒有自信的你,成功的機率是非常低的

先挑選一個你覺得比較容易成功的對象。不管是你的普通朋友或者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只要你成功邀約到第一個男生出去,有了經驗,你就會對自己的自信心大大的提升。而且當你約你喜歡的對像出去見面的時候也不會那麼的緊張。

3. 提供機會

建立了自信心後,你要開始邀約了。你就必須讓他知道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你可以偶爾的分享你的時間表。在談話當中不經意的透露你的空閒時間。

比如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平時下班時間是6點。下班以後我就會去找晚餐吃。在餐廳吃了再回家,偶爾想要回家享用就會打包(外帶),在家解決晚餐。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這個星期天剛好沒事情做,家人朋友都不得空,可以做些什麼呢?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前提是這個步驟需要等到你們兩個人已經準備好,你要開放這個機會讓他邀約你了。即使他沒有任何行動也沒關係,接下來你還會有更多機會的。

4. 邀約的技巧

其實邀約是非常非常需要技巧的。

要注意的事:

  1. 有氣氛:最好就是剛好你們聊到非常有興致的時候。成功機率就會比較高。
  2. 好的環境:最好的情況是你們單獨兩個人的時候,而不是在所有人面前。因為當你突然間在所有人面前邀約,他會感到害羞,你也會尷尬。
  3. 邀約的話:你可以使用這些詞彙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 “你願不願意” “剛好”。比如說,“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和這位帥哥一起出去看電影呢?”“你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出去呢?”“剛好戲院送了我兩張票,你要一起去看嗎?”

5. 去行動吧

現在你已經做好準備,就可以去邀約你喜歡的那個男生了。

如果他拒絕你的話,也不要擔心。做好準備你可能被拒絕,但沒有關係。拒絕了,下一次再邀約就好。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3QIuTXh

>>> https://bit.ly/3QIuTXh

>>> https://bit.ly/3QIuTXh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影片版:如何成功约他出去?5个步骤让你成功约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