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壓抑?超神準壓抑心理測驗!壓抑的程度原來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1 / 1

你有多壓抑?超神準心理測驗!壓抑的程度原來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請問第一眼,你會喜歡哪一張宇宙圖?

壓抑心理測驗:選擇A

壓抑指數:60%

對於自己親密的人,你不太會壓抑,你都是對不熟的人,特別是師長或是主管等對你來說有利益上來往,又或是權力上的關係你才會開始有所妥協。在他們面前你不太能展現真實的自己,所以你常常委屈自己。

建議:不要害怕權力,可以適度展現真實自己的想法。

壓抑心理測驗:選擇B

壓抑指數:30%

對於別人來說,你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在學校或是辦公室,你彷彿是行走的擴音器,身邊的人都會知道你的喜怒哀樂,你不太會壓抑自己,做事情也乾脆利落,儘管讓別人不太舒服,你可能也不太會改。

建議:適度觀察身邊的人表情,可以問問身邊的人,你的不壓抑會不會造成大家困擾。

壓抑心理測驗:選擇C

壓抑指數:90%

亮紅燈啦!看起來平靜如水的你,其實一直扛著許多的壓力,無處可發。你常常壓抑的自己,一部分是害怕麻煩別人,一部分是你覺得真實的自己不需要展現給別人看,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你脾氣很好,但有時候,你其實不開心。

建議:找出自己壓抑的地方,並且適度釋放,從表達自己真實想法開始。

圖片:canva 、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抑心理測驗 #壓抑 #壓力 #真心話#在乎#在意#想念#告白#脫單#約會#問題#初戀#曖昧#二十年#情侶#滑桿#堅強#台灣#遊戲#心理測驗#愛情#伴侶#第一印象#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快樂#心理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