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容易有反應?讓我有點害羞!6大理由讓妳親親抱抱不尷尬。

1 / 1

「我們是遠距離!每次碰面抱在一起時,男朋友就立馬有反應!」「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稍微和男友有肢體接觸,他馬上就有生理反應!」親愛的女孩,面對男朋友有生理反應,讓妳有點尷尬、有點緊張,更不曉得如何反應嗎?尼克小姐必須說男生有反應很正常,而妳會手足無措也很正常,然而這是談戀愛中熟悉彼此身體的一個初始過程,就讓我們換個方式思考,讓你們親親抱抱不尷尬。

👉延伸: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大熱戀期症狀,做到這幾點絕對是你的真命天子!

男友容易有反應1:對妳有「性」趣,感情絕對加溫

男友容易有生理反應!這就代表他對妳有「性」趣,而這絕對是構成愛情的重要要件之一。「我和這個人來電!」「我對這個人有感覺!」「這個人讓我怦然心動!」愛情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就是除了感情之外,還有激情,而「性」就是促成激情的重要元素,正因為這樣你們才會互相吸引,不是嗎?

👉延伸:為什麼總在確認關係後,對另一半越來越無感?六大點帶你檢視你們的愛情。

男友容易有反應2:有生理反應不代表要發生關係

男友容易有生理反應!可是妳還沒準備好,而且我對於要進一步發生關係感到害怕!甚至,可能對男生的性器官感到害怕!尼克小姐必須說這非常非常正常,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真的好少好少有機會教我們正確的認識性器官、性觀念,大家都避開談這一塊,妳會感到害怕非常正常!但容我提醒妳,男生有生理反應,不代表你們要發生性關係,甚至,要不要發生性關係是在你們雙方的準備好的時後,彼此同意才發生

👉延伸:不服來戰!沒有親密關係的精神戀愛能算得上戀愛嗎?

男友容易有反應3:妳在他眼裡很有魅力

男生清醒的時間,大腦把事情連結到性次數非常頻繁!很可能男朋友根本不需要碰到妳,光是看到妳的眼神、妳的笑容、妳身上香香的味道、妳的肩頸...在他眼裡都充滿魅力,是妳的魅力鎖住了他的目光,而他很有生理反應。

男友容易有反應4:他搞不好比妳更緊張

男友容易有反應!說不定他對自己馬上有反應,也是充滿著緊張、害羞!他絕對比妳更清楚自己的『生理反應』,也會從妳的反應,不管是嚇到、抗拒、吃驚...或尷尬,而感覺緊張呢!妳可以有點羞澀地坦白妳的心情感受,和他溝通你們彼此舒服自在的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尷尬!跟男友沒話題怎麼辦?5大原因分析帶妳走入他的心

男友容易有反應5:至少不用太擔心他的性功能

對!遇到男友容易有反應!至少妳可以稍微不用擔心他的性功能!當然,妳現在還沒準備要發生關係,但不代表未來或接下來不會和他發生關係,而男生性功能第一要事就是勃起,至少妳先確定了這一點。

👉延伸:女孩必看!和他第一次過夜好緊張!妳可以先讀讀這篇~

男友容易有反應6:問問妳自己對他有沒有「性」趣

男友容易有反應,那妳呢?妳對男生的身體不熟,但妳對自己的身體熟嗎?尼克小姐好鼓勵女生要熟悉自己的身體,除了眼前這個男生貼不貼心、溫不溫柔、條件如何...以外,妳對他有沒有「性」趣,妳喜不喜歡和他肢體接觸、喜不喜歡親吻、喜不喜歡彼此愛撫,又或者有沒有讓妳感覺到性衝動?好奇對方的身體之前,妳完全可以先讀懂自己的身體。

#男友容易有反應#男友容易有生理反應 #男生容易有生理反應 #生理反應 #第一次過夜 #發生關係 #戀愛 #情侶 #母胎單身 #精神戀愛 #性 #SEX#感情加溫#感情升溫#吵架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