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樣說“不”男人更想追求你! 5個提升吸引力的拒絕

1 / 1

高價值女神們,

“I know your standard by who you reject.”

從你的拒絕,我就可以知道你的標準。

如果你不懂得拒絕,不設定自己的底線,任由他人操控,你的價值就會非常非常的低。

女人千萬不要一昧的接受男人的付出,有時候懂得拒絕的藝術,反而會讓男人更加想要追求你哦!

5個拒絕男人的藝術

1. 拒絕快速約會

認識不到幾個星期,男人就想約你出去,你該怎麼辦?

可能你會想要給他機會,又或者你害怕拒絕他了,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呢?但你也還沒準備好見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剛認識的男人想約你,你可以這樣告訴對方:“我很開心你的邀約!我也希望可以見到你,但我們可以更加認識之後再一起出去,至少我會感覺到和你見面很安全對嗎?”

這樣的拒絕,並不會讓男人感到難受。反而他會覺得你不是一個隨便就赴約的女人。

那些很快出去見面的男人,通常也就只見一次就沒有下文了,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2.拒絕臨時約會

當你和這個男人相處了一段時間,他的邀約可能就變得非常臨時。他開始不會提前再約你了。

可能他會當天或者前一天邀約你出去,很多女人會覺得應該馬上答應,因為自己喜歡的對象約自己了。但是其實男人的臨時邀約,都只是口頭說說而已,並沒有很大的誠意真的想要約你出去,可能只是剛好他在這個時間有空檔,所有就隨便約你出去。這個時候,你絕對不要臨時赴約不要讓他養成臨時邀約你的習慣,男人經常的臨時邀約,其實也代表他對你並不是很認真。

你可以告訴對方:“嘿,我已經有安排好的行程。下個週末吧!下個週末我還可以空出時間。”

3.拒絕大筆消費

在還沒發展成情侶關係,請不要讓對方為你大筆消費。

男人會為了想要得到你的芳心而對你付出很多,他會想要帶你去吃最好的,去最漂亮的地方,因為他要在你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如果每次你都接受這樣的邀約,其實會讓男人倍感壓力。他的這些付出都只是做給你看而已,並不是真正的他。不管多成功多好的男人,其實他們都希望找到一個能夠實際過日子的女人。

如果你每次都接受他這樣的大筆付出,他並不會感到你是那個對的人,他反而會覺得你是一個很難服侍的女人。

當他約你去很昂貴的餐廳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 :“我們可以去吃這家哦,我吃過,這裡的時候非常好吃,而且價格也很合理!“,你會瞬間在他的心里大大的加分!

4. 拒絕接受隱瞞

很多女人都犯下一個大錯誤,因為害怕男人告訴她事實,而選擇活在虛擬的世界裡。

男人曖昧了幾個月,但都沒有進一步發展,女人因為太喜歡他了,任由他這樣下去,不去公開說出來。女人千萬不要一次一次的接受男人對你的不坦誠,也不要一次一次的對他隱瞞,從一開始就不真誠的感情到後來也不會很順利的。

如果你在這段關係中,有任何不愉快或者對男方有疑問的話,就讓他知道。至少你知道事實,而不是到最後才發現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

5. 拒绝完全的服从

俗語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其實女人也一樣,要做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懂得表達自己,懂得捉弄對方,讓男人出其不意,會讓他對你更有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當他認為這個女人是有挑戰性的話,會讓他更像追求你。

報名 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了解兩性思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的BTA 三大法則將可以幫助你確保自己有足夠的吸引力去吸引你喜歡的對象,最終和他發展成情侶關係的話。那就趕緊點擊以下的網址去報名我們的BE TRULY ATTRACTIVE 培訓班吧!

>>> https://bit.ly/3Dpciwf

>>> https://bit.ly/3Dpciwf

>>> https://bit.ly/3Dpciwf

Spread Love to The World 🌈

-心虹-

更多實際感情內容

關注我的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xinhong.t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心虹

成為 Be Truly Attractive (BTA)會員 >> https://t.me/betrulyattractive

YOUTUBE 影片版:女人这样说“不”男人更想追求你!5个提升吸引力的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