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希望我行動?他希望我主動嗎?

1 / 1

🔮他希望我行動?他希望我主動嗎?🔮

⚠️適用對象:限單身。意思只要不是在一段正式交往跟正式婚姻者,皆屬單身。(無對象、單戀、曖昧、分手、斷聯都是單身)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著你的感情狀態或者對象。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要告訴你的是要對你們之間當前的處境保持信心,因為他絕對不希望你放掉,也絕對不希望你就真的不主動。所以他期待你有所行動嗎?期待!是期待的,只是他不希望你主動過頭逼他逼得太緊,要給予彼此一定的時間、空間,要讓他有一定的自由感,也要讓他有一定可以表現自己的機會,因此你不要展現強烈的企圖心好像一定要怎樣不可,否則他會感覺到束縛。他希望你跟他之間,可以以他的步調為主,他要你順著他的步調跟他以一樣的頻率,在保持敞開的心胸下去互動,彼此之間可以在他的引導之下,一來一往互有主動對他來講是更加理想的。儘管如此一來,彼此之間可能會有一點拖拉,對你來講,也感覺到好像被吊胃口,但很可能因為他自己現在生活中有自己揹負的壓力或者是他覺得自己目前還不夠好,所以稍微緩慢了一些(有一小部分人,你所問的對象很可能有其他的關係,需要他花時間處理跟解決),但他絕對不希望你放手,是希望你可以用比較和緩、比較不給彼此壓力的方式進行主動,也好讓他有時間跟空間一邊享受你的行動,一邊也給予你一些他想要的行動,總之他就是想要牽著這段關係走,所以你可能要認真的去感受以及掌握他的步調,彼此之間才能夠順順的往好的方向發展。

單戀、曖昧、分手、斷聯未封鎖:以健康的心態,嘗試半糖主義吧!並且在確定對方是有空的時間點裡頭,以不會過分密集,不會過分有企圖心的前提之下主動跟他行動吧,你心中的對象希望跟你之間是慢慢來的,所以你還需要根據他回覆信息的頻率、內容,並以一樣的頻率、差不多的量去給他回覆信息。當你覺得彼此的氣氛都不錯的時候,也代表你可以適當的丟球傳達你的感情。

封鎖:對方這一頭其實沒有真的想要你放棄,但是你可能得等等,如果說封鎖的是你的話,會建議你自己打開封鎖或者把好友加回來,讓對方有個心理準備,知道你可能要出現了;如果是對方封鎖你的話,未來的三個月,很可能當他自己心情回穩或者是因為某個契機想起你的時候就會解除封鎖,或者把你的好友加回來,那你就可以知道這是他在暗示你可以去找他的信息哦。

2.

你心中所想的人恐怕想要你停滯下來,希望你可以不要主動。單戀的人,他恐怕不希望你告白;曖昧的人,他恐怕不希望你要求在一起;斷聯、封鎖的人,他恐怕不希望你找到他,不管是想當朋友又或者是要求挽回。

如果你採取主動的攻勢的話,對對方來說其實是會感覺到困擾的。他這一頭恐怕不會從你的主動中感覺到任何的快樂跟喜悅,反而會有一些壓力,可能會從基於禮貌的互動,到想要用比較冷淡的態度,甚至一部分的人如果他正在忙碌的話會敷衍、不耐煩的方式回應你,讓你知難而退。面對這種局面你也會覺得傷心、失望以及挫折,並且因此煩躁,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遂。

所以,不管你們現在處於什麼狀態之中,你恐怕需要停滯你的腳步。不適合對這個人採取主動的攻勢,若你本來的模式是積極型的,那麼,你需要開始轉為被動,並且設立停損點放下;若是你本來的模式就是保守型的,甚至彼此之間本來就沒有再聯繫了,那麼會建議你,應該要整頓好心情,往下一個階段(往其他的方向),另外尋求發展了。

你是值得被愛的,不過你需要先學會愛自己。在這段關係之中,你很可能已經付出過度了,所以可以做點什麼犒賞自己,讓自己放鬆身心靈,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情,然後告訴自己應該離開了,因為你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人事物。你需要清理這段關係帶給你的所有感受,並且重拾快樂,讓自己重新注滿能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此處看起來,與其說你的對象希望由你來主動,不如說——他希望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一切都可以由他來主動。

所以他會希望你是被動的,但不是那種希望你放棄的被動,而是希望你可以抱著愛和感謝的心態去等待他對你的付出,去等待他對你展現什麼。這並非因為他的控制欲強,一種比較像是他自己的生活有足夠的精彩,更豐富性又或者他其實已經夠成功了,但他還是想要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他怕你在他忙碌於自己的成就的時候,覺得他不太理你或者是忽略了你而跑掉,所以希望自己是在確定自己有餘裕的情況下對你主動;一種則比較像是他本身就是比較主動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一切,對於自己想要的一切,會想要去征服,想要去靠自己的努力得到,這是他的驕傲以及自尊。

單戀、分手、曖昧:比起用眼睛看,還不如用心去感覺。試著去感覺那些隱藏在他行動中的每一個意涵,當你內心感到安全與被愛的時候,你與他的關係其實就正在前進了。你可以把主動權交給他自己放心的選擇等待與接受即可。

斷聯、封鎖:如果你等不及想要去找他,不如再花一些耐心等待等待他的出現這段關係,由他主動你們兩個人會更加的和諧,如果說你太過著急,很可能反而使得自己因為想太多而陷入一種寂寞與孤獨的困境。讓他自己出現來找你,他是會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面的,會在你們兩個人都比從前更加有智慧的時候出現,這樣的你也會比較看得見希望以及能夠真正的去期待什麼。

4.

你的對象希望你主動嗎?他非常希望你可以主動!而且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是可以抱持同樣的信念、同樣的共識,一起打造圓滿的未來,一起前往美好的世界。

衹要你表達出你的在乎,甚至是勇敢的告白,他都能夠看到你的真心以及真誠,所以你不需要擔心他會不會根本不想要你的情感,或者不想要你的主動,相反的,他是非常期待的。因此要告訴你,請你剔除不必要的胡思亂想,而且也可以提高你自己的洞察力,認真的做功課,瞭解彼此之間存在什麼共同話題,還有對方喜歡什麼樣的議題,並且在交流跟溝通的過程中向他敞開你的心扉。你自己也需要拋棄你的擔憂,尤其如果你過去有情感上面的傷痕,就不要拘泥在那些傷害上面,用全新的角度來思考你跟他之間的關係,這才是最明確的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戀、分手、斷聯未封鎖:他是有在想念你的,而且你就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他其實是希望你有所行動來加深彼此之間的認知,並且建立彼此之間的新關係(或者是重新建立關係),衹要你的行動方向夠明確,而且確實的有掌握到有延伸性的話題,那麼他也會給予熱烈的回應,如果說你有行動卻沒有感覺到他有很期待,那很可能是你的行動方向不明,讓他不知道你的用意為何,不知道給予什麼樣的回應,但他是有在期待你有著更明確的行動或者是更好聊下去的話題,讓彼此能夠將互動延續下去。

曖昧:他是喜歡你的,而且是有想要跟你進入下一步的關係!衹要你能夠有更多明確的表達,更多認真的回應又或者是說,能夠有更多具建設性的交流,都能夠促使你們進入下一個階段,勇敢的主動,你們兩個可能就差你的這一步了。

封鎖:如果是你自己封鎖人家,那麼你是可以主動性的解除封鎖並且主動私訊對方,對方很可能默默的正在等著你;如果是你被對方封鎖,有認識共同的朋友,又或者是說能夠從對方的朋友找到他的話,可以請求他人的協助,讓他人成為你的貴人,如若沒有認識共同朋友,也沒辦法從其他的管道找到別人來協助你,那麼你可以先去向你所信仰的神明做祈求,另一方面可以另外開立其他的賬號設為公開,並且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一段時間,確保他能看見你的改變,再去私訊他,這也是打破僵局的一種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