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心理測驗!從討厭哪種老師類型測出自己重視的擇偶條件!

1 / 1

老師心理測驗!從討厭哪種老師類型測出自己重視的擇偶條件!快來測驗自己重視的擇偶條件是什麼吧!

現在要進入一間教室上課,哪一種老師的教學方式會最想讓你翹課?

A、照著課本一直唸

B、幹話太多

C、講話太慢

D、一直點名同學回答

老師心理測驗:選擇A照著課本一直唸

擇偶條件:製造驚喜的人

你喜歡貼心浪漫的人,如果很會製造驚喜,或是講出來的話也會讓人感到開心,這些都是會吸引到你的人。你討厭生活一塵不變,如果對方是創業家或是冒險家,絕對很快就可以吸引到你。你可以接受生活有變動或是挑戰,所以你也會希望另一半也可以跟著你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師心理測驗:選擇B幹話太多

擇偶條件:對未來有目標

對於每個人來說你是很好相處的人,但你對另一半要求蠻嚴格。能走入你的心的人一定是你審慎思考過的。你喜歡對未來有目標的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目標的人,你只能跟他當好朋友,如果可以,最好是可以跟你有共同目標!

老師心理測驗:選擇C講話太慢

擇偶條件:幽默感十足

對你來說能讓你開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你覺得生活已經很煩悶了,如果跟伴侶相處還要考慮一堆事情,你會覺得很累。目前的你,喜歡是能讓你生活帶來幽默及歡樂的對象。至於未來,之後再說!

老師心理測驗:選擇D一直點名同學回答

擇偶條件:聰明的人

你很討厭囉哩八唆的人,你其實對於另一半有著高標準,至少對生活或是自己職業是有一定專業的程度。你很喜歡聰明的人,這會讓你很敬佩。你的聰明是希望對方是可以穩重,不會隨意賣弄技巧,如果真的遇到不懂的事情也不會裝懂。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老師心理測驗 #老師 #擇偶條件 #擇偶對象 #有效脫單方法#脫單#聊天#認識自己#愛自己#戀愛#行爲#盲目#愛情#焦慮#生活#無力#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