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梯心理測驗,測出你現在對於自己人生無力的程度!

1 / 1

你覺得你對生活控制感覺如何?你喜歡你的生活嗎,你滿意現況嗎?還是你對於目前的生活深深感到無力感呢?來測測看手扶梯心理測驗吧!

如果你現在剛搭一個手扶梯,哪個事情是你最有可能做的?

A、立刻拿出手機滑

B、放空

C、觀察路人

手扶梯心理測驗:選擇A立刻拿出手機滑

生活無力程度:90%

看起來你很想要找點事情做,有可能是看影片又或者是回個訊息,其實忙忙碌碌的你對於你的生活感到無力或是焦慮。有時候你是瞎忙類型,也有時候你是完全不想去思考,不去思考不是不在乎,而是害怕去面對。而瞎忙類型的是會很努力的把自己的生活塞滿每個行程,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被這個社會淘汰。

建議:可以適度調整步伐,有時候留白也是好事,又或是加緊腳步對於人生也很有幫助。

手扶梯心理測驗:選擇B放空

生活無力程度: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你身邊的朋友,其實你對於你自己的人生算是走得穩穩的,只是很少時候會感到無力,但不會很常出現,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你喜歡待在你的舒適圈,你覺得這樣的生活也可以!但有時候又會看到身邊更多更厲害的人,就會開始懷疑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

建議:不要害怕別人眼光,當懷疑自己的時候,可以想辦法轉移焦點!

手扶梯心理測驗:選擇C觀察路人

生活無力程度:40%

你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生活方向,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生活帶來的壓力讓你感到無力,但你很快就可以找到調適的方法,有時候雖然走不出來,但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式,就能快速變換心情!對你來說,生活帶來的美好勝過無力。

建議:持續多接觸新的事物,找到更多舒壓方式!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手扶梯心理測驗 #手扶梯 #焦慮 #生活 #無力 #伴侶#心理測驗#焦慮指數#焦慮#憂鬱#害怕愛情#勇敢追愛#愛情遙遠#恐懼#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