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你說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說「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得起所有愛情基礎條件的你」

1 / 1

曾經想過美好的婚姻生活會是什麼?能夠有個非常會照顧家庭的伴侶,懂得給予對方空間與自由,在雙方回到家後能夠無後顧之憂,當有一方累了倦了的時候,可以有個強而有力的肩膀支撐著自己,前提是雙方都能有快樂的感受。

▪️你說婚姻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說「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得起所有愛情基礎條件的你」❤️

你們認為「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張愛玲

圖|@unsplash
#KD悄悄信箱#KD悄悄寫作#語錄分享#文字分享#文字語錄#自我成長#自我能量#正面能量#正面思考#生活語錄#心情語錄#心情抒發#心情小語#手寫語錄#婚姻#結婚#感情語錄#愛情語錄#老公#老婆#家庭#writing#life#love#family#fore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