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準漂流木心理測驗,透過漂流木的選擇,看出你的人生現況!

1 / 1

透過漂流木來看你的人生現況,選一張你最順眼的圖片吧!

請選擇一張你最順眼的漂流木圖片

漂流木心理測驗-選擇A人生現況:裹足不前

其實過得還不錯,自己也覺得好像沒什麼好挑剔,不過總覺得少了什麼,一種支撐生活努力下去的動力,看似安好的你,內心其實覺得自己裹足不前,還是有個聲音要你努力突破現況,每當自己一個人時,不免會有些焦慮感油然而生。

建議:多去接觸其他新的事物,並且享受當下,不論是參加玩樂行程還是有意義的活動,都能帶給你新的啟發。

漂流木心理測驗-選擇B人生現況:時常懷疑

對於自己有個目標,一個很遠很棒的目標,你也持續想要朝著目標前進,但有時候回到現實狀況,看到現階段遇到的情況,不論是自己的能力還是付出的努力,時常讓你懷疑自己,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為何目標這麼難達成。

建議:可以適時的停下腳步,把速度放慢,做每件事情再提升5%的用心程度,不求多,求質感!

漂流木心理測驗-選擇C人生現況:寸步難行但比昨日更好

時常否定自己,不太相信自己的決定,看似每一步都走得很困難,但當你回頭看你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其實一直都有在進步,在關係裡面有時候會卡關,有時候退出,反而能夠衝得更前面。

建議:有些東西適度放掉,有些東西要努力加強!學會放手,學會每日感謝及肯定自己。

漂流木心理測驗-選擇D人生現況:努力求穩定

前段時間屬於人生跟情緒相對高低起伏的生活,其實你並沒有很快樂,你想要安安穩穩跟親朋好友們度過每個時光。儘管是波濤洶湧的生活,你依然努力學習在當中處變不驚。現在可能還沒穩定,但你很努力!儘管你在這過程當中受了不少委屈或是傻眼貓咪事情,你沒有逃跑,選擇勇敢面對。

建議:與相愛的人一起努力求穩定,不要放棄!穩定過後必定會帶來你想要的美好生活。

圖片來源:CANVA、pexel

#漂流木心理測驗 #漂流木 #海邊 #心理測驗#過年#新年測運勢#開話題#測驗#交往#談戀愛#測試#神準測驗#韓國#好運#話題#家人#尷尬#人格特質#特質#愛情#感情#兩性#陰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