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春天就是要聽甜甜的歌!盤點10首適合戀愛與婚禮的中文歌曲

1 / 1

春暖花開的春天就是要聽甜甜的歌,以下來盤點10首適合戀愛與婚禮的中文歌曲,戴上耳機感受浪漫氣息吧。

1.少女/林宥嘉(2019)

甜蜜的曲風,配上畫風乾淨充滿少女心,由林宥嘉與他的老婆丁文琪主演的MV。唱出了戀愛中的男子比女生還要有少女心。

2.兜圈/林宥嘉(2015)

柯佳嬿、邱澤主演台劇《必娶女人》的片尾曲。這首歌唱出了曾經大意錯過的幸福,最後兜了一個圈仍會遇見。

3.我們/Ray黃霆睿 (2021)

Ray黃霆睿渾厚獨特的嗓音,唱出了未來的人生規劃裡,希望能與戀人依偎一起生活,與戀人共組一個家的期許。

4.我喜歡你/洪安妮(2018)

輕柔婉約的歌曲,歌詞屬於少女式的愛情觀,帶著青澀的訴說「我喜歡你」。其實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太特別、太重大的原因,都是生活中的小事。

5.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理想混蛋(2018)

這首歌像是戀人很平靜的在耳邊輕聲細語,真誠之餘又讓人感到融化。不管天氣怎樣,無論未來怎樣,都想與你共享生活中的小確幸。

6.慢慢喜歡你/莫文蔚(2018)

曲風偏向慵懶,很符合歌名慢慢的速度,慢慢地靠近、慢慢地喜歡、慢慢地愛上,在速食愛情盛行的現在,這種慢慢的愛戀,反而讓人嚮往。

7.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茄子蛋(2021)

《當男人戀愛時》的電影主題曲,以台語演唱,曲風帶著台客風,直白的唱出了男子漢的俠骨柔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黏黏/周興哲 feat.許瑋甯(2017)

由周興哲和許瑋甯男女合唱,溫柔地唱出不管幾月都想跟你黏在一起,牽著手白頭偕老的感覺。

9.告白氣球/周杰倫(2016)

很歡樂的一首歌,歌詞裡充滿微笑、氣球、法國浪漫又滿溢香氣的甜蜜,旋律輕快且優雅。

10.without you/高爾宣(2019)

饒舌的中英文夾雜歌曲,很酷的唱出不能沒有你的心情,有著讓人不自主地想重複播放的魅力。